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中山科技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数码大厦消防系统维保工程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5 18:25:44 人气:

  广州市title=国际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受中山科技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国采购法》等有关,现对中山科技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数码大厦消防系统维保工程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 2. 投标人须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以上(含)或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二级以上(含二级),并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投标人必须在采购代理机构报名登记且购买了招标文件;4. 投标人近三年来在招标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和其他不良记录;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交以下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明)证件复印件、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和购买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投标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3.答疑时间:投标人如有疑问请于2015年12月14日下午5:30前传真至采购代理机构,将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答复后统一回传至各投标人。

  4.开标要求。本次招标在本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公开开标,投标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

  5.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7.招标公布网址:采购代理机构将招标公告在中国title=、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广州市工程咨询公司()等相关发布。

  推荐:

  

关键词:数码大厦 公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