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最爱这样的美美、光子郎!《数码宝贝》第一部角色手办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2 14:10:21 人气:

  今年春季,网友们即将迎来《数码宝贝》15周年动画新作,想必心情都非常激动。早前公布了《数码宝贝》新番的角色人设图,长大后的八位主角简直,让粉丝心生悲凉。相信很多粉丝最喜欢的还是小时候的人物。近日,万代旗下的G.E.M系列推出第一部中的美美与光子郎的手办预约。

  G.E.M是万代旗下一个面向女性的高质量手办系列,这次开始预约的是数码宝贝第一部中的美美与光子郎两款手办,每款手办自带他们的数码宝贝:巴鲁兽和甲虫兽。没有这个系列一贯的口碑,这次的两款新手办还原度也是高的让人泪目,忍不住想要掏钱包的。每款手办的售价均为5832日元,今天在万代的购物网站Premium万代上正式预约,6月正式发货。

  看着美美和巴鲁兽纯真的笑容,光子郎小大人一样的认真表情,关于童年的回忆再次涌现。也许在每个喜爱《数码宝贝》的朋友心中,都有一个自己和他们一样保持没有成长的状态:那是一颗幼稚而纯真的心。

  大学的单身狗是这样的,大一:兄弟,你班里有没有?介绍给我 !大二:兄弟,你班里有没有女同学单身的?介绍给我!大三:兄弟,你班里有没有人单身的?大四:兄弟,你过来一下!

  一女子去医院工受精,刚好碰到一个男的捐精,一个眼神后他们就不去医院了,就在附近速8快捷酒店成交了,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今天打了个的士,发现司机绕远,本来想他,想想还是算了,毕竟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想多跟我呆一会的人。心塞……

  我两岁的时候,有一次我爸带我出去玩。天黑了我骑我爸脖子上,突然窜出两条狗,怎么都赶不走还对我们狂叫,我爸想找东西赶。四处张望却找不到,突然感觉脖子上好像有什么东西,然后就把我扔出去砸狗了。

  酒后哥们聊到自己家的熊孩子成绩不好,叹完气后,突然把在房里写家庭作业的儿子叫过来,莫名其妙揍了一顿。儿子大哭:“我在业为什么打我?”哥们答道:“明天你要发数学卷子,老爸我刚好明天要出差,所以提前揍了。”……提前揍了!!

  军训时教官有点事就让班长指挥,正巧有两位穿裙子的朝我们走来,大家都可怜兮兮的看着班长。没想到班长也是性情中人,提高嗓门喊道:立正、稍息……全体队友卧倒……匍匐前进……

  她的空间访问密保问题是“我的男神叫什么名字?”我把她老提起的那些男明星与学校里最帅的男生名字都输了一遍,都显示错误。忽然福至心灵,手颤抖着输入了自己的名字,一按回车……果然也不是……

  又到了每日囧图吐槽时间!你们养个蛙都能养得这么嗨,我提供一个新思啊,大家可以考虑考虑养养我啊!我也可以每天汇报我干啥了,给你们发明信片呀..考虑考虑啊,我还怪可爱的有时候,线阅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