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挑选数码产品加油站 数码充电宝推荐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6 16:31:56 人气:

  【IT168 导购】曾几何时我们都喜欢驮着好几块备用电池和充电器去逛街面基,就是因为数码产品都是耗电大户稍有不慎就会完全沉默。随着大家对数码产品的体积与造工的不断追求,厂商不得不把电池设计成无法更换。但总不能每天驮着充电器出去,况且也不是所有地方都像星爸爸这么厚道随便一张桌子低下都有插头来支援。于是我们就得选择充电宝。但市场上的充电宝琳琅满目,怎样去挑性能优越又安全质量过硬的产品呢?

  说到手机/数码产品周边配件,很多朋友就不能不联想到小米。这也有赖于小米对于自身品牌的打造与周边化的扩充。虽然大家总是吐槽小米“为发烧而生”,不过在价钱方面,小米的确为我们带来实惠的选择。这款16000毫安的大容量版足够应对一整天的突发情况,为你的数码产品保驾护航。

  说到数码电源,就不得不提飞毛腿。飞毛腿作为国内知名备用电池生产厂家,对电池的生产、设计有着自己独有的与工艺。随着替换电池在市场上逐渐销声匿迹,飞毛腿把业务逐步扩展到充电宝领域。说到造工,相信已是无出其右者。

  好玩好看又好吃?对不起这不是建达奇趣蛋,这是摩米士 巧克力移动电源。娇俏的外形、强劲的电量输出、充沛的储存容量,都让这款移动充电宝显得不平凡。

  

关键词:数码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