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第一季中最强数码宝贝战力排行神圣兽进不了前五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3 6:12:26 人气:

  极恶是最后出现的数码宝贝,战力指数比其他的数码宝贝要强大太多了,四天王都是从他那得到的力量,也叫录兽。他是所有进化失败数码宝贝怨念的集合体,也就究极体数码宝贝,轻松地将八个数码宝贝打回原形,而且会使用之前所有数码宝贝的绝招。最后用神圣计划才将其封印,强大的实力影响到了现实世界。

  皇是四天王之首,他的绝招王牌飞刀可以把数码宝贝打得退化,极光一招把战斗暴龙兽打得散架。最后使用的白布,也常厉害的,直接把数码宝贝变成了人偶。皇给人一种的气息,他看起来像是马戏团的,也会使用马戏团的招数,是一个非常不好对付的数码宝贝,战斗力在第一季中排名第二。

  究极吸血魔兽是吸血魔兽的究极体,实力更是不容忽视,巨大的体型是数码宝贝中最大的一个。据估计得有百十层楼那么高,吸血魔兽在不是究极体的时候智商各方面都是完美的,变大了之后似乎了不少的。他战斗力之强比四天王中的三个都要强大,他属于皇的手下,不过和皇长得挺相像的。

  战斗暴龙兽是亚古兽的究极体,战斗暴龙兽在前期实力并不高,随着战斗经验的累积,后期变得非常厉害,四大天王被他自己了两个。成为了八个被选召的孩子中最强的存在,战斗暴龙兽长相也是好看的,和太一两个人属于最好的搭档了。战斗暴龙兽也成为了数码宝贝界的明星,第二季中再次出现。

  钢铁加鲁鲁兽是加布兽的究极体,作为被选召孩子中第二个究极体,他也是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前期实力也是不太高,最辉煌的战绩是消灭了木偶兽。钢铁加鲁鲁兽像一只狼,也能够在空中飞翔,他的大招可以将敌人完全的冷冻起来。与阿和也属于不错的搭档,虽然前期出了点问题,后期用自己的友情直接复活了战斗暴龙兽。

  神圣兽属于完全体数码宝贝,而他比一些究极体数码宝贝还厉害。之前认为他要比战斗暴龙兽、钢铁加鲁鲁兽兽、皇三个人都要厉害。不过综合战斗指数来说他并没有那么厉害,只是被动技能比较厉害,单纯的一个之门是不了皇的。

  梦见鞭炮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