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近期 佳能今年不会推出中画幅相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29 17:08:30 人气:

  由于根据较为可靠消息富士中画幅可能会在9月份Photokina上发布,而索尼中画幅相机的消息也不断,所以有不少传闻说佳能也会进军中画幅市场。其实关于佳能尼康推出中画幅的传闻由来已久,最近有较为的声音站出来,佳能在现阶段会专注于提供更多的135mm画幅的相机,并没有专门的团队从事中画幅的相机开发,而且佳能认为中画幅相机在现阶段不会盈利。

  编辑短评:佳能在新品推出上一直比较保守,特别是中画幅这种高投入低销量的产品。目前的中画幅市场格局还是比较稳定,即便是佳能和尼康,贸然介入也需要慎之又慎。当然,佳能今年最受关注的产品还是佳能5DMarkIV和6DMarkII,希望这两款产品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吧。

  金莎与林俊杰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