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5G概念王者归来!最新5G概念龙头股名单火热出炉!(附股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9-18 2:17:10 人气:

  股市中5G概念股是一个笼统概念股而已,5G概念内分为很多细分行业与板块,自然每个行业和板块都会出现不同的龙头股票;5G发展框架主要分为主设备、光模板、光纤光缆、天线射频、PCB领域、网络规划;基础建设等等框架来布局5G概念股,从7大领域来分别挖掘是5G概念龙头股

  (1)5G主设备:5G主设备占比5G这个整体投资大约40%的比例。而且主设备的门槛高,收益确定性高.

  (5)PCB领域:5G对于PCB有量级的提升,高速板和多层板提升价格。通信PCB厂商格局集中。

  5g作为通信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一直都受到了市场的格外关注,尤其今年工信部宣布5g将会在2020年之前商用,更是将5g发展推向了新的,相对其它一些概念股而言,能够落地的概念无疑给投资者充满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而具体到二级市场,a股5g龙头股票有哪几只呢?从大大范畴来说,大家肯定想到的龙头是中国联通、中兴通讯、烽火通讯等,但实际上这是很片面的,要知道5g其实是一个很大的概念,整个产业链其实分为很多细分领域,比如运营商、基站、主设备商、光模块以及其它一些部件等等,中国联通只是在运营商层面是龙头,而中兴通讯主要是在通信设备和基站层面占据主导,而在光纤光缆层面,烽火通信和亨通光电是龙头,而在终端射频领域,三安光电是龙头。

  而整个5g最终商用,又与其中的每一个领域密不可分,不过在投资5g概念股的操作层面,更多的还是要关注细分领域,如果了解不是特别深的话,不烦以财务报表作为兼职小娇妻参考,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说明整体技术已经相对成熟,也拥有加大技术的资本,相对安全一些。

  对于炒股大家都想要赚钱,相信也没人是为了赔钱,但很多时候往往会让绝大多数人事与愿违。所以与其说我们在与股市做斗争,不如说我们在与天斗,当然我们也斗不过天,但一下还是可以的。

  我刚接触股票的时候是朋友带着我玩的,虽说是金融院校毕业,但是没什么实战经验,前面几年坎坎坷坷,经历过 “熊市被套,牛市踏空”,不过后来慢慢的也小赚回来了,主要还是要找到方法,我觉得每一个来到股市的人,都要经历一段坎坷,开始听别人怎么说,多花点时间,多学习,别人的再好也是别人的,琢磨出一套自己的子,才是最重要的。

  群兴玩具于上月30号出现底部双信号,及时重仓买进,到今天截止涨幅竟然高达111.61%,不可思议,直接涨停!

  亚太实业这只股票我们也是在11月02日捕捉到了上涨买入信号----底部信号。08也是捕捉到加仓信号,到目前为止也是达到了68.85%的涨幅!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以上仅仅是我用选股法选出牛股的冰山一角罢了。所以今天我继续用此方法选出一只本周爆发潜力股: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