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开展培训强化安全——保障内部即时通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4 10:43:28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管理,保障中国疾控中心的用户在与互联网安全隔离的网络下实现即时通讯,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安全地进行即时信息交互和文件传输,信息中心在完成内部即时通讯软件PC端版本升级和功能完善的基础上,进一步完成了内部即时通讯软件手机版的部署工作,并于2017年9月1日举办了内部即时通讯软件应用培训班,中心直属各单位、中心机关相关处室均派人参加了培训。

  信息中心在培训会上对中心E-link手机版的前后台系统功能模块的操作规程进行了详细的,并通过现场操作演示了日常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特别强调了中心内部即时通讯软件更好地发挥中心机关和各直属单位间交流信息通道的作用,需要各直属单位子系统管理员积极配合并按要求做好相关管理工作。信息中心也将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和技术交流,提高技术支持和服务水平,共同将中心的内部即时通讯系统搭建好、应用好和管理好,充分发挥其在安全的下互联互通的即时通讯作用。

  培训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信息中心对现场提出的有关用户名密码规则、手机号码绑定、验证码校验及VPN使用等问题给予了详细地解答,反响良好。

  本次培训着重强化了中心内部即时通讯软件PC端及手机端的应用管理,规范了子系统管理员对中心内部即时通讯系统后台的操作流程,切实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通过技术和现场答疑交流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提升了子系统管理员的操作技能,提高了内部即时通讯系统使用和管理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保障中国疾控中心内部即时通讯系统的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推荐:

  

关键词:内部通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