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2018第四批福建厦门航空(江西航空)公费飞行第三方体检航班信息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3 22:54:22 人气:

  根据招飞工作日程安排,兹定于1月9日在民航医院组织2018年度第四批第三方体检,请认真阅读以下须知,并提前做好准备:

  (一)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黑色水笔1支等文具。 于1月8日抵达;为方便体检住在民航医院附近,推荐酒店详见附件2。民航总医院地址:市朝阳区高井甲1号,民航总医院。地铁八通线,高碑店站。公交:民航总医院站。

  (一)公司将为参加考核学生提供从学校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出发往返的免费候补机票(机票由厦航统一预订,仅限厦航实际承运的航班MF8X),具体预订及使用方法如下:

  1、公司将于近期通过95557短信平台征询往返城市名称,原则上出发城市和返回城市必须是同一个城市,且该城市必须是学生本人目前大学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例如张三目前是大学在读大四学生,那么其往返的行程为:厦门;

  3、航班信息一经公布,所有学生均不得更改出发航班的日期和航班班次(遇公司航班满座等特殊原因除外),若经发现学生随意更改航班日期及班次,公司将采取取消学生返程航班使用资格及取消学生应聘资格等措施。

  5、因免费机票属于厦航员工候补机票,若因航班满员或取消等特殊情况,可到当地机场厦航售票柜台找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7、无法使用厦航免费往返程机票的学生请尽快购买动车票、火车票或其他航空公司的机票(请务必打印电子客票以便报销),厦航提供上限为500RMB的往返费补贴,实报实销,报销方式详见附件3《飞行上站体检费报销指南》。

  (二)体检当天分辅助项目检查和上站体检两部分,体检前一天22:00后禁食禁水,次日请自备早餐,待抽血及腹部B超完成后就餐。

  (三)请各位应聘人员于参检前一日晚上淋浴,身体清洁无异味,不留长发、胡须,涂抹香水、发胶、?喱水等,检查当日衣服应整洁,宽松,以便于身体检查。体检期间请确保良好休息,以最佳状态参检。

  

关键词:第三方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