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在第五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山东赛区)中获一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13 3:03:05 人气:

  一位女士的推油经历近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通信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第五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省赛,四组学生全部获,最终取得了一等1项、二等2项、三等1项的优异成绩,荣获一、二等的学生取得决赛资格,并将代表职业学院于10月底赴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多家公司承办。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13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据悉,“大唐杯”是通信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学术及工程型的创新竞赛项目。大赛专业范围包括通信原理、移动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无线测试、TD-LTE/VoLTE技术原理,NB-IOT及5G技术原理、TD-LTE网络设备运行原理及测试、TD-LTE网络规划和网络优化等多个内容。

  为了本次大赛,该系认真组织,参赛同学在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进行了强化训练,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同时也体现出了职业学院在生源水平、人才培养水平上的新高度。(通讯员:牟秀颖 )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信息通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