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魏县供电公司:加强设备隐患排查 保障信息通讯安全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27 14:01:09 人气: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信息通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电网安全生产,防止各类信息通信安全事故发生,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信通人员对19座变电站及20个供电所的信息通信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电力调控中心和配网抢修指挥中心等一线生产科室重点排查,一是检查机房以及所管辖变电站的防漏、防潮、防火、防尘、等设施;二是检查传输、面部痣的位置与命运交换等设备的运行情况;三是检查网管系统各项管理功能,及所管辖电的资料是否准确、齐全;四是检查调度电话录音系统、行政电话计费系统以及电源设备告警等系统是否正常运行;五是检查信息设备连接情况。对设备隐患进行分析并及时治理,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不发生信息通信系统异常中断事故,时刻保障信息通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该公司高度重视近期突出的病毒防控工作,将桌面终端管理系统、防病毒软件升级至最新版本,确保公司每台终端完成封堵端口,补丁安装、工具查杀工作,并及时关注补丁更新情况,确保第一时间安装最新安全补丁。(赵京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