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e租宝随《中国新闻周刊》登陆2015米兰世博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5-30 18:54:23 人气:

  聚焦世博微笑米兰以“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的第42届2015米兰世界博览会(EXPO2015),于本月初在意大利米兰隆重开幕。参加2015米兰世博会的中国馆分别为:中国国家馆、中国企业联合馆、万科馆。本届世博会期间,作为中国领先的A2P互联网金融平台——e租宝将随世博会中国核心合作《中国新闻周刊》入驻米兰世博会中国馆。

  《中国新闻周刊》隶属于中国国家级通讯社——中国新闻社(中新社),是国内具有较高权威性的财经类,平均发行量为75万册/期/周,现已发行中、英、日、韩、意等多国版本,是国内唯一真正意义上全球发行的期刊。此次e租宝随《中国新闻周刊》入驻米兰世博会,是继e租宝抢占央视黄金时段之后,互联网金融品牌走出国门的又一独辟蹊径。同时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A2P互联网金融平台,e租宝也不断与世界接轨,把具有中国特色的普惠金融模式与世界分享。在《中国新闻周刊》米兰世博会专刊中,e租宝品牌占据目录对页,微笑的“小e”emoji表情与难过的emoji表情形成鲜明的反差对比,凸显出营造e租宝平台“易投易赚易取”平台属性,向米兰世博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投以微笑,向所有对e租宝平台关注和信赖的用户表示感谢。

  据《中国新闻周刊》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新闻周刊》对本期上刊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公信力要求十分严格。对互联网金融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平台安全更是一项重要审核标准。对于一本全球发行的权威,此次e租宝随《中国新闻周刊》入驻米兰世博会,正是《中国新闻周刊》对e租宝品牌的充分肯定。众所周知,e租宝是钰诚集团打造的国内知名A2P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创新性地将“互联网+融资租赁”完美融合,打造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和服务,致力于为出租方、承租方和投资者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融资桥梁。自2014年7月上线以来快速发展,截至2015年5月中旬,e租宝累计撮合交易额已突破53亿,并以平均每日1亿的撮合成交额迅猛增长。未来,e租宝将在严格健全的风控体系的基础上,确保投资人资金安全的同时,继续引入大数据、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技术,加速互联网金融创新,推动行业的不断稳健发展,为推动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移动端短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