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引全球惊叹 借贷宝模式成研究样本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5 16:14:53 人气: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集大成者,在第二届剑桥全球金融年会上,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实践成为整场会议引用较多的中国案例。

  英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主任Robert Pettingrew高度认可了借贷宝的模式,也赞叹了中国巨大的市场规模。在Robert Pettingrew看来,英国的P2P市场无论是规模还是规范程度都相比欧洲其他国家更好,但在一些方面与中国仍然存在差异,希望更多对中国金融科技产业进行深入了解。

  非洲金融模块强化机构的战略总监Paul Musoke作为Fintech在非洲的发展,深入了解了借贷宝的核心模式与发展现状,赞叹借贷宝创造了一个奇迹。

  共同参会的世界银行普惠金融全球负责人Margaret Miller向借贷宝伸出了橄榄枝。Miller女士也邀请借贷宝高层拜访世界银行总部,一起深入探讨金融模式创新,希望中国的互联网金融模式能让更多的国家受益。

  据悉,在这场全球性的创新金融年会上,顶尖金融专家们的观点和看法将直接影响到互联网金融国际通行规则的制定,会议研讨的内容也将成为制定行业政策的权威参考。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