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多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着力打造互联网金融平台生态圈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3 5:36:12 人气:

  随着中国的深化升级,我国从逐渐以低廉的劳动力和强大的生产值取胜到逐步意识人口红利效益递减,中国的金融业和服务业的结构升级不断加速。而互联网金融投资也因此得以快速发展。有专家分析指出,“脱虚向实”将是今后资本市场的主旋律。在此情况下,经济转型将迎来新周期,经济增速可能有所下降,但经济增长质量却出现了很大的提高。

  “新周期投资更多是从其基本面改善,而不是从主导经济的产业来进行投资。普惠金融则不同,它对于促进我国经济增长、改善民生生活具有重要作用。”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多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多润投资)负责人说道。我国经济发展能够创造中国奇迹,民营经济功不可没。而资本市场与民营企业更是相辅相成,互联网金融对于加强二者的联系具有重要作用。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多润投资是一家已上线年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知名度较高,资产端实力雄厚,是备受大众青睐的投资平台之一。

  另据记者了解,相较于其他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来说,多润投资具备多重优势。首先,从背景来看,多润投资的股东有强劲的实力和背景,团队组员对互联网金融、当下资本市场具备较深刻的理解;其次,从合规层面看,多润投资在对平台限额和信披方面做的比同类平台好很多,平台还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最后,从投资者体验上来看,多润投资平台目前年化收益率处于行业较高水平,平台产品丰富,能带给投资者更多选择和更好的回报。

  多润投资负责人认为,经济发展始终要基于实业进步,实业腾飞则源自于每一个企业价值的创造。互联网金融如今已成为当下主流投资方式,它不是互联网和金融业的简单结合,而是在实现安全、移动等网络技术水平上,被用户熟悉接受后自然而然为适应新的需求而产生的新模式及新业务,也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新兴领域。

  多润投资作为具备实力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继续以普惠金融旨,为提老人被蟹钳伤身亡升大活水平,为我国经济增长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