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来自太空的音乐走红互联网!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16 17:24:55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新华网5月13日电(记者林小春)一位穿红色圆领衫和蓝色牛仔裤的53岁“太空大叔”,用吉他和略带伤感的嗓音征服地球互联网。在告别太空前夕,宇航员克里斯·哈德菲尔德在国际空间站上录下了第一支太空音乐视频。

  视频中,他以地球和太空为背景,在空间站零重力的奇妙下,重新演绎了1969年戴维·鲍伊的经典歌曲《太空怪人》。头顶是深邃的,脚下是慢慢转动的地球。就像《太空怪人》歌词描述的那样:“以奇妙的方式漂浮着,今日的星辰看起来如此不同。在这里,我待在船舱里,远界之上……虽然穿越数万英里,但我此刻非常平静。”

  视频的开始,是空间站从蔚蓝色的地球与黑色的分界线飞出的震撼画面。当镜头切入到哈德菲尔德时,他正安静地从空间站舷窗中俯视地球,然后慢慢转过头来唱到:“地面指挥呼叫汤姆船长……”巧合的是,哈德菲尔德是空间站指令长。

  视频中,哈德菲尔德用吉他表演了各种只有在零重力下才能做到的悬浮动作。一会儿吉他在他面前悬空翻转,一会儿本来站在空间站上的哈德菲尔德双脚交叉浮起,一会儿飞行的哈德菲尔德去追逐飘走的吉他。

  这部音乐视频得到地面上一支乐队的帮助,包括后期剪辑和配乐等。歌词比原版也有少许改动。比如原版写的是“服下蛋白质药丸,戴盔”,而哈德菲尔德的版本则是“关上‘联盟’舱门,戴盔”。美国时间13日,哈德菲尔德和其他两名宇航员从太空乘坐俄罗斯“联盟”飞船返回地球。

  哈德菲尔德告别太空之作传上互联网后,立即引起轰动,成为许多视频网站最热门视频,Youtube一天之内点击率就达300万,评论约2万条。

  有一个叫海森·贝格的网友评论:“哇喔,一个有着可爱胡子的男人来自太空的音乐,勾起了我的童年记忆。”另一个网友写道:“或许是所有时代最棒的视频,太伟大了!”在中国微博上,一个叫圣猫的网友说:“宇航员大叔多才多艺,又唱又弹,歌词相当应景,奇妙唯美的视觉效果秒杀所有靠特技虚拟的MV!”

  有说,作为空间站上第一名指令长,哈德菲尔德已经在历史书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而这部视频则为哈德菲尔德近半年的太空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空间站,哈德菲尔德喜欢上社交。启程返回地球前,他发了一张在太空中看太阳从地球天平线上升起的照片,并写道:“太空之旅终曲:对一些人,这或许看上去像日落。但这是新一天的曙光。”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