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送这些数码君最爱 白人节满满都是爱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16 17:24:31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网上曾经说过,男人一年都可以糊涂,但是有几天绝对不能糊涂,情人节,女友生日, 七夕,圣诞节。不然的话,女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最能传达心意、巩固感情的就是送一份合心意的礼物了。

  传统的礼物固然可以表达情感,单是毫无新意的礼物总是无法真正打动女友。其实,换一个角度想想,随着数码产品种类的日益繁多以及价格的愈加低廉,选择一款数码产品送给女友,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如果你还不知道送什么的话,不妨看看想要败回家的东西,各位男士们可以参考一下,送女友、送老婆、送女儿、送老妈,有了这些俏皮时髦的数码掌上小物件,保准让你这一年都过得舒舒服服。

  1、Beats少女心Hello Kitty

  不管是真汉子还是萌妹子,总会有一颗温柔的少女心,喜欢萌萌哒的东西,若你还没被现实世界的打到,若你还保留有一点少女心,那么你一定喜欢Beats Hello Kitty。知名的制造商Beats推出HELLO KITTY系列的,其中包括HELLO KITTY款Solo2头戴式以及urbeats式,两者分别售价1998元及1298元,非常适合作为礼物送给“她”。

  Beats推HELLO KITTY系列

  为庆祝Hello Kitty四十周年,Beats by Dr. Dre打造了两款订制版Hello Kitty系列,Solo2 Blue搭配上Hello Kitty主题装饰,成为红色,白色和蓝色的混合设计。的零售价为249.95美元。

  Beats Solo 2 头戴式

  Beats Solo 2 头戴式

  Beats Solo 2 头戴式

  Beats Solo 2 头戴式

  Beats Solo 2 头戴式收纳包

  HELLO KITTY款Beats Solo2头戴式通体被形象覆盖,以标志性的红、白、蓝三色设计。而urbeats则是在处点缀红色蝴蝶结的元素,并配有HELLO KITTY头像造型的收纳套。

  编辑点评:如果你的另外一半,是为的Hello Kitty迷,那么这Beats by Dr. Dre携手Sanrio 旗下的Hello Kitty推出的限量─ Hello Kitty Solo2耳罩式非常值得入手,很少有女孩能抵挡得住萌萌哒的Hello Kitty。

  Beats Solo 2 Hello Kitty头戴式

  [参考价格] 1998元

  2、易事关怀手机健康屋

  现在机不离手的状态想必是很多人的写照。然而就是这个我们时刻离不开的手机,却很可能成为我们健康的巨大隐患。实际上,手机表面的细菌含量高达120000个/cm2,是马桶手柄细菌含量的18倍。各种病菌和病毒就隐藏在其中。易事关怀healthouse C手机健康屋是一款关注人类健康生活细节的科技产品,采用紫外线杀菌,用最简单、最方便的方式给手机消毒,只需一键,6分钟后即可杀灭手机上的病菌,另外,为满足个性需求,手机健康屋附带香薰功能,添加私人香味,健康,提升生活品质。

  易事关怀healthouse C手机健康屋

  易事关怀healthouse C手机健康屋共有六种颜色可选:粉色、蓝色、绿色、白色、枚红色、,每种颜色都比较淡雅,适合摆放在办公室、家里,满足不同人士色彩偏好。

  易事关怀healthouse C手机健康屋

  事关怀healthouse C手机健康屋外观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特别繁琐的设计,侧面弧形处理比较高洁、优雅,机身正面盒盖上仅有简单的品牌LOGO和几个按钮设计,按钮上方有显示灯,按钮下方标注了充电、消毒、香薰标志。在机身背部设计有micro USB充电接口,适配接口比较方便。接上移动电源一样可以使用,也可以放在车里接车载充电器。内部设计了香薰滴槽、两个紫外线灯管和充电接口等,用户可以使用这个端口将手机连接到充电线缆上,接着可以将手机关闭到盒子内一边充电一边消毒。

  易事关怀healthouse C手机健康屋

  Easycare手机SPA屋使用波长240~280nm的紫外线进行消毒,通过细菌和病毒中的RNA或者DNA结构,造成细菌和病毒的死亡,达到杀菌消毒的目的。并且紫外线本身并不会对手机的结构造成损坏。Easycare中内置了香薰夹层,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添加各种香薰精油。这样,有着自己独特香味的手机就可以随时获得了。

  易事关怀healthouse C手机健康屋

  编辑点评:如果你送给心爱的她这样一个能给手机座SPY的健康屋,一定能讨得女友的欢心,还能同时别致地香气四溢。Easycare手机SPA屋可谓是体现你的体贴和用心的最好礼物。

  易事关怀healthouse C手机健康屋

  [参考价格] 199元

  3、亿觅小移动电源

  移动电源作为数码产品的周边配件,不少小伙伴都随身带着一个以备不时之需。然而常见的移动电源在外观上却是中规中矩毫无美感,甚至有的笨重得像块砖头一样扔出去都是狗不理。亿觅旗下产品亿觅emie小充电宝自上市以来都备受女性用户的爱戴,十足的小外形,给移动电源行业带来一股和创新的设计风潮。

  亿觅emie小充电宝

  亿觅emie小充电宝体积小巧、手感光滑,弧形的设计充满时尚风格,最特别的是小恶顶上两个小小尖角,可爱与并存,却又让人眼前一亮。亿觅小充电宝不仅有黑白红三个经典颜色,而且还有全新七款涂鸦版本,温暖有趣的插画设计更加让人对它爱不释手,有了它,肯定对你刮目相看。

  亿觅emie小充电宝

  亿觅emie小充电宝

  亿觅emie小充电宝全面兼容iPhone、iPad平板电脑、三星、小米手机等各类数码设备,5200mAh的电池容量完全满足日常使用。小移动电源体积小巧、手感光滑,随身携带十分方便。最近移动电源爆炸事件频发,emie亿觅对于移动电源的安全问题尤为重视,所以亿觅采用国际领先的正品三星电池作为电芯,并设置了多达八重的安全措施,经过二十多个项目的安全检测认证,确保用户使用绝对安全!

  亿觅emie小充电宝

  编辑点评:亿觅小充电宝每一款配色都专门选择了对应的处理工艺,加上小巧的体积,5200mAh的大容量,确实不愧小的名号,给移动电源行业带来一股和创新的设计风潮。

  亿觅emie小充电宝

  [参考价格] 138元

  总结

  如果要说时尚的礼物,数码产品一定是排名前几位的选择,最新的手机、平板、相机,都是任何年龄段用户的最爱。那么,如果想稍微节省一些成本,不妨考虑一下配件类的数码小物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