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比iPhone还逆天!这些智能数码神器买一个立马帅炸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14 22:18:21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Prynt 手机壳丨让手机瞬时变身立拍得

  这款名为Prynt的手机套,只需轻轻一按按钮,就可以将数码图像为实体照片,而无需任何数据连接。是不是比Instagram相机更有科技感!在旅行途中,结识了当地的朋友,想把手机里的合影当场打印出来给TA作纪念。手机套上Prynt 手机壳,仅用30秒就可以打印出图像,一次可以打印30张照片。Ps:Prynt手机套将于2015年在Kickstarter上发布,售价为99美元。首批产品将可以容下4英寸显示屏手机,比如iPhone 5S和5C,更大型号的产品将于晚些时候推出。

  Instagram实体相机丨文青必备

  Instagram出品的实体相机终于在15年1月1日上市了,这或许是2015年文青最想要的相机!这款宝丽来与instagram联姻的相机配有4.3寸液晶触摸屏,后置摄像头1400万像素,特设的前置摄像头虽然像素只有200万但效果绝佳。内置了打印系统,从而可以做到即拍即得的效果。最重要的是,instagram成色极好的滤镜功能,让效果翻倍再翻倍,数码相机也能有单反效果,时刻记录美好生活吧。

  Ps:这款相机已经在美国亚马逊上开始预订,预售价为2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45元)

  StoneTether丨丢三落四

  在外旅行,最怕丢东西。对于喜欢丢三落四的网友来说,如果能够通过手机,快速寻找到自己丢失的钥匙、遥控器、钱包、自行车,就能解决不少麻烦。StoneTether ,目前世界上识别范围最远的蓝牙防丢定位器,而且只有硬币般大小,把它挂在钥匙链、钱包上,一旦重要财物丢失,用手机就可以定位。旅途担心孩子走失,给孩子身上带一个,一旦超出了你所设定的范围,立即会收到手机提醒并对孩子定位。

  Ps:计划将在15年4月份公开发售,定价25美元。

  Kindle Voyage丨纸张般的触感

  旅途中总想带几本好书在上,打发坐车、无聊的时间。厚重的书并不方便旅途携带。新一代的Kindle Voyage依然追求阅读器像纸张一样纤薄,机身厚度仅为7.6mm,重量仅为180g,相比上一代减轻了约30g左右。全新等级的Paperwhite显示屏,拥有“最高的分辨率、最高的对比度以及最高的亮度”。此外,在玻璃屏幕上方还采用了微蚀刻处理,可以更好的减少光线漫反射现象。据说这种蚀刻纹还有“纸张般的触感”。

  Ps:Kindle Voyage最快将于10月开始出货,Amazon 官网上也可以开始预订。

  GoPro Hero 4丨的最高境界

  大名鼎鼎的GoPro现在已经渐渐为人熟知了,它无疑是最好的运动相机。无论是冲浪、跳伞、滑雪……都能捕捉到最完美的第一视角画面。升级的GoPro Hero 4 具备的1080P/120fps慢动作视频极具震撼力, 能够捕捉到微观的细节,如烟雾、高速动作等细节,最重要的是清晰度非常高,这不仅意味着你可以在进行极限运动时使用它,即便是旅行,也能够捕捉到一些美妙的景物细节。

  云马电动折叠车最酷炫的代步器

  这款名为云马的智能电动车,相比一般笨重的电动车,云马就如它的名字一样,像云一样轻盈,像马一样快速,一次充满电可骑行30-35公里,最高时速25公里/小时。最大的亮点是可2秒快速折叠,仅40CM40CM的占地面积,犹如一个行李箱大小。带上它,轻松穿越人山人海。

  Ps:云马电动折叠车15年5月上市。

  Moto 360丨美到哭的手表

  Moto 360打破了智能手表的都采用矩形屏幕的常规,以便于更加符合现实生活中的传统手表定义,被誉为迄今为止最美的智能手表。首先Moto360内置TI OMAP 3 processor,这是一款极为古老的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和512RAM,屏幕大小1.56英寸分辨率为320x290,ppi为205。支持蓝牙4.0。只需转动手表就可清楚地看到邮件、来电、日程和朋友信息。此外,Moto 360还能够对手表硬件和外观进行各种搭配,在表带,手表外观方面都能进行定制。

  智能耳塞Hush丨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旅途中,火车上闹腾的小孩儿、青旅里开party的室友、夜里打鼾的同伴,都可能你的睡眠,让旅途变得不那么完美。这时候你需要Hush这款专为此类场景而生的降噪耳塞,可调节不同模式消除中的人声。还可以设置闹铃和重要联系人的来电和消息提醒等,这样就不会在熟睡时错过重要事情。

  Ps:Hush计划将在15年6月份公开发售,定价149美元。

  声波震动牙刷逼格100分

  飞利浦Philips HX9332/04 钻石洁白声波电动牙刷,电动牙刷中的劳斯莱斯,获2012年红点设计大赏的牙刷。可以装进牙刷旅行盒,方便旅途携带,最牛逼的是放在杯子里面就能充电,还自带 USB 充电旅行盒,看起来逼格100分。

  ※请关注陈筱雨个人微信号:chenxiaoyu360

  ※更多精彩,免费关注号:zdnrx123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