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互联网电影资料库IMDb手机版体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4 10:08:15 人气:

  找影评看打分,国内一般直接去豆瓣,不过国际上更专业的影评网站依旧是IMDb,IMDb是互联网电影资料库的英文简称,是一个关于电影演员、电影、电视节目、电视明星、电子游戏和电影制作的在线数据库。无论是好莱坞还是热门美剧,你都能找到。

  IMDb手机版

  IMDb的资料中包括了影片的众多信息、演员、片长、内容介绍、分级、评论等。对于电影的评分目前使用最多的就是IMDb评分。截至2012年2月24日,IMDb共收录了2,132,383部作品资料以及4,530,159名人物资料。

  IMDb手机版

  作为手机端IMDb,不只是电影和电子游戏的数据库,还提供每日更新的电影电视新闻,以及为不同电影活动比如奥斯卡推出特别报道。对于喜欢欧美电影和美剧的爱好者来说,一个好处是影评和内容都为英文,锻炼你的视听能力。

关键词:互联网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