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免费报名:首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生态构建峰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4 10:08:15 人气:

  尊敬的___________(女士/先生):您好!

  这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中,最具全球化视野和资源的一场风云际会!

  “互联网金融”,是中国人的一大创造。“互联网金融+”代表了金融主权化、金融业务网络化、知识资产个人化等最具力量的互联网思维和实践。欧美产业界的“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之举变是始于2012年的“众融”(CrowdFunding)--“众融”一词狭指股权、债权、实物或捐赠的社会化投融资;而“互联网金融”除了包括众融领域,还包括了网络征信、在线支付、网络银行、虚拟货币等生态互补的所有“互联网化”了的金融服务或金融产品。--欧美业界的众融概念也继续进化,近期又提出了“众融+”(CrowdFinance)的新概念,完全从生态构建角度思考整个互联网金融领域。

  必须认识创造一个“中国概念”是一回事,取得实效性的“中国成就”是另一回事。欧美业界的“众融+生态”,得益于其传统金融业信用体系、及包括大数据在内的互联网前沿技术的长期成熟经验与规范运营,开局就非常精彩。值得认真借鉴。

  为此,中国众融总会CFCS(Crowfund China Society)凭借对“互联网金融+”的潜心研究、深刻洞察,以国际化资源,携国际精英、启蒙级人物、意见,围绕“互联网金融+”主线,给您带来无与伦比、澎湃、静谧透彻的盛宴。

  首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生态构建峰会,与您共同打造中国最具国际化资源的“互联网金融+”盛会及长期战略合作空间!

  一、峰会目的

  国际国内互联网金融创新先锋、商界、创客代表、众融投资人代表

  1.开展思想碰撞、商业合作和交流。挖掘企业面对“互联网金融+”、“众融+”发展中的生态问题、政策问题、企业自身能力构建;

  2.构筑“互联网+金融”新生态的新知,助力行业发展;

  3.参与者对自有项目进行推介、交流,寻找投资方及合作伙伴,实现共赢格局。

  二、主办单位、协办单位、赞助单位

  Jason Best,美国众融第一人。2012年3月出任美国总统奥巴马《JOBS众融法案》投资框架主要撰稿人。参与《JOBS法案》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听证会。美国国务院全球企业家项目主要合伙人。世界银行众融报告撰稿人、顾问。同投资人、VC/PE投资人群体协作密切,并于2015年创立了美国第一支专注众融的风险投资基金。伯克利大学“企业家和社会金融项目”共同发起人。在白宫、世界银行全球创新论坛、美国基金协会等相关机构,《快公司》、布隆伯格、CNN等主要经常发表。

  Paul Niederer,小型企业板(ASSOB)公司CEO,全球范围股权众融最早的先锋人物。ASSOB作为全球首家股权众融平台,唯一获选《世界银行2013年众融报告》的股权众融成功案例。经常获邀、欧洲、亚洲等多家重要的众融协会出任顾问和论坛。曾经担任股票交易所、和股票交易所上市的两家企业CEO。此前还在新加坡、中东、等地从事商业管理和商务拓展。

  Scott McIntyre ,美国众融专业协会(CFPA)理事会执行长、教育和培训专业委员会。美国众融中介监管者。两个众融机构的主要发起。“美国梦”就业创造计划的主要推动者。作为终身企业家,他在过去20多年被为互联网商业和文化的思想。多家风险投资机构,定位为积极为机构投资者与大众投资者建立沟通桥梁。

  Ronald Kleverlaan,欧盟众融联盟共同创始人、联盟副。作为国际知名的众融战略家和论坛主旨发言人,经常出席欧盟委员会、相关、NGO、银行、大学、风投与投资网络的众融,是欧盟国家众融市场的主要者和推动者。荷兰众融知识中心创办人和战略顾问。欧盟中小企业众融机制推动者。在、布尔塞尔、巴黎、亚洲和等地的行业协会或大学,为累计超过1万人进行过众融的普及。

  Julia Groves,英国众融协会创会;万亿基金CEO、执行董事。该万亿基金是英国领先的太阳能安装企业。她此前创办过风能企业,及数家可持续能源公司及数码公司。她还是几家早期公司的投资人及非执行董事。获得过英国国家赛艇公开赛冠军。

  Douglas S. Ellenoff, 资深众融律师,《众融法案》法律架构专家,“美国2014众融远见人物”。企业法和证券法资深律师,精通商业交易及企业融资相关法律。在过往的职业生涯中,在风险投资、众融交易、资本市场等领域成为法律界领军人物。代表投资融双方的企业主、投资机构、金融经纪机构进行法律事务处理,包括超过100项大金融交易、超过500项私企上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纽约股票交易所、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等多家资本市场法律顾问。

  Jonathan Medved, OurCrowd创始人兼CEO,以色列众融产业代表人物,连续企业家和风险投资人。OurCrowd是一家股权众融平台,专注于投资以色列与全球创业企业。Vringo共同创始人,一家领先的移动社交和视频应用网站,2012年在纳斯达克上市。1995年他在自家车库里创办了以色列种子合伙人基金,管理超过2.6亿美元种子基金,投资超过60家以色列领军企业,其中包括多家美国股市上市企业。他在多家NGO担任理事,包括耶撒冷技术学院。

  Simon Dixon,英国未来银行网站创始人兼CEO,《没有银行的世界》作者 。英国金融市场非传统金融投资者,英国数字货币协会及英国众融协会创会理事。资深投资家、股票经纪人。定期为BBC,《金融时报》,透社,布隆伯格,《华尔街日报》等主流金融撰稿。定期在金融、学术、和机构发表,包括英国、英国、英格兰银行、大学、伦敦政院、剑桥大学等。创新型数字货币和“未来银行”。

  Craig Asano,国家众融协会创始人。该协会是众融事业主要推动者,与产业界、科技界、学术界、投资人群体保持密切合作。他在市场营销战略、软件技术架构等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资深经历,同时在创业企业的融资、技术、制造、房产等领域都成绩斐然。特别在交互网络、大数据、创业孵化方面,拥有卓越成就。

  Hong Sin Kwek,亚洲众融协会创始人、新加坡众融行业引入者、Phoenixict咨询公司创始人兼CEO。作为新加坡和亚洲众融行业先锋人物,她的愿景和是推动众融在亚洲地区(东盟国家)的普及应用,并始终大众智慧的经济力量。她经历丰富多元,在亚洲地区拥有商界、、学界的广泛人脉。新加坡网络安全及取证领域的领军人物。数字世界和众包经济;众包和众融行业的创新企业家。

  Drew Von Glahn, 世界银行创新实验室执行主任。拥有丰富的社会企业管理经验,及战略合作拓展经验。拥有资本投资领域的深厚经验:主导过超过300亿美元的融资和投资。结构易在包括早期投资,债务,夹层融资和成长资本。投融资涉及的行业范围广泛,包括电信,,科技,交通,自然资源,农业,金融服务和可再生能源提供资金等。常年帮助非组织和非营利组织提供业务发展咨询服务。包括在新兴市场、欧洲和美国的并购和金融交易。

  Scott Picken,是全球领先的Wealth Migrate公司房地产投资市场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是全球房地产市场拥有超过16年经验的专家。Wealth Migrate公司为投资者提供通过众融技术,以低投入至最低仅10000美元,即可获得在第一次世界国家的房地产投资机会。他最早来自南非,最早开始在伦敦的一家开发商开始他的房产地职业生涯。22岁,他与另一个投资者合作,在开普敦获得了他的第一个国际房地产项目;24岁,他完成了他在伦敦的首次房地产投资;26岁时,他组建了他的第一个房地产投资公司国际物业解决方案(IPS)。通过IPS,与各个国家的本地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提供优质的投资机会,以一个全球性投资者网络的运行,帮助投资者获得财富资产增值、并获得以前只对全球高层人士的投资机会。

  Sydney Armani, 美国硅谷CrowdfundBeat出版集团出版人兼CEO。他是欧美众融领域的重要的开拓者及者之一。CrowdFundBeat出版集团是世界众融领域领先的新闻平台及资源。发布最前沿的众融新闻、信息、资源、及专家观点。目前业务已经覆盖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等主要欧美国家。专注互联网金融,为世界众融业界提供新闻服务、信息服务、专业咨询、教育培训等业务。

  Luke Deer, 剑桥大学新兴金融研究中心亚太区研究主任;悉尼大学新兴金融研究员。他在悉尼大学经济学系进行博士后研究。研究课题涉及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金融市场创新及中央银行业务。他也在剑桥大学新兴金融研究中心担任研究员。同时担任剑桥大学新兴金融研究中心从2015年启动的亚太地区标杆管理研究项目主任。2012~2014年间,LUKE曾在上海复旦大学作为访问学者,从事中国经济相关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