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世界互联网大会新闻中心启用 全球聚焦乌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6 16:34:31 人气: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闻中心12月2日正式启用,随着境内外记者陆续抵达,全球目光聚焦乌镇。

  来自俄通社-塔斯社的记者尼古拉谢里谢夫,是第一次来参加大会报道。他说:“我们现在最关心的问题是互联网的安全,大数据,我们要有什么经验。”

  来自ChinaDaily的记者欧文刚到乌镇,就准备去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体验最前沿的互联网科技。他说:“我非常激动能看到最前沿的科技,有很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无人驾驶车,还有无人超市,我非常激动。”

  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的定升厅,也是此次大会其中的一个新闻中心,接下来的几天,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即将在这里展开工作。

  今年大会的注册记者比往年增多,大会特别新增了位于通安客栈的“水阁”工作间。2日下午,不少记者已经围绕科技落地、围绕智慧乌镇开始预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