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单身汪 2018新浪数码年终策划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6 16:32:04 人气:

  2018年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来了,还没来得及说再见,2017年就已经永远不见,你是否还是那个没有存款的单身汪呢?

  没存款数码君帮不到你,没另一半嘛,相信新浪数码年终特辑一定可以帮到你。如今各种各样的数码产品已经成为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一款前沿的数码装备不仅在日常生活中起到方便的作用,也能极大的个人提升魅力。

  在春节和情人节一起临之际,新浪数码为男男准备了10款“脱单”利器,相信有了它们,你的2018年一定不一样!

  虽说iPhone现在已经烂大街了,但如果你有一台Phone X的话,还是具备了高帅富的基本素质。首先iPhone X是iPhone十周年的纪念版非常有意义,全新的面容识别解锁方式新奇又酷炫。

  当然,最重要的是iPhone X拍照功能,iPhone X拥有200 万像素广角及长焦双镜头摄像头,加上特色的人像模式,绝对把妹子拍的美美哒。别忘了,大导演陈可辛最新的儿《三分钟》可是用iPhone X拍摄的。

  

关键词:新浪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