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江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图)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2 6:30:33 人气:

  据介绍,本次会议是在协会成立半年以来,互联网金融行业普遍面临新形势,新挑战而召开的第二次会议。江西省金融办、省内各设区市金融办(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及江西省近3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16年会费收支及财务预算情况说明(草案)》、《协会下半年培训方案》、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通报了互金平台使用电子签章、电子存证反欺诈信息等第三方机构合作有关事项,并为各会员单位颁发牌匾。

  据了解,协会致力于发挥行业自律组织在规范市场行为、信息交流共享,行业权益方面的作用,呼吁江西省互联网金融公司行业自律,共同营造诚实守信、和谐有序的社会信用。今年,协会计划在全省多地举办公益性投资者教育培前世死因测试训活动,投资者知情权,树立行业正面形象。同时大会还公布了江西省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社会投诉举报电线,欢迎社会一起推动江西互金行业的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