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米恩橱柜加盟代理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1 17:45:36 人气:

  米恩橱柜衣柜是专业制造和销售现代整体家居、厨房产品的专业企业,米恩以展现当今国际家居现代化、功能化、美观化为先导,引进、意大利的先进技术、全套设备与设计,凭借强大实力汇集了一批高素质职业化的专业人才,倾力打造并已赢得美好声誉的整体橱柜、整体家居系列产品。米恩厨柜品牌现面向全国招商,橱柜代理、橱柜加盟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加入!

  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定制类家居企业之一,米恩孜孜以求,引进与世界同步的全套家具生产设备,拥有豪迈电子开料锯、全自动封边机以及多功能定位排钻组成的专业生产线,生产工艺达到国内同行业制造水平!

  米恩秉承以设计为先导的,将环保、科技、人性、时尚、功能及个性元素巧妙融合,进行整体厨房原创设计。为确保每一套橱柜的最后成品与最初设计方案完全一致,刘硕打关昕米恩更注重在产品开发、销售、安装等各个环节之前先提供针对性的设计解决和服务方案。

  米恩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及精益求精的企业,先后荣获了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工程配套首选品牌、最受经销商欢迎品牌、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及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等品牌证书,在中国橱柜行业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并赢得客户的广泛信赖和良好口碑。

  米恩无限追求产品与服务的更高品质,凭借不断扩大的营销网络,以及诚信、健康的企业行为,发展成为一流的住房设备设备配套企业,欢迎人士到我公司相互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