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实验室进行RoHS测试的工具或仪器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8-20 11:15:46 人气:
 RoHS检测指令发布,目的是为人类生存创造更美好的环境。生态原本处于平衡状态,人类活动却持续影响或者破坏这份平衡,减少对环境的废气废液排放就能多一份健康和安全。实验室进行RoHS指令检测会用到很多仪器和工具,现在就像大家简单介绍其中一些RoHS检测仪
检测电子电气产品原材料或者成品组件样品中阻燃剂成分时i,人们可以在两种以上的方案中做选择。阻燃剂本身是电器产品应该添加的成分,而有些成分除了具有阻燃性质外还会危及人类健康。卤素检验可以用离子色谱仪或者气相色谱与质谱仪的联用仪器。前者可以在同一实验中检测出多种成分,后者全程无间断处理样品,每次时间间隔不长,全程自动处理样品和数据。同为有机物的增塑剂也可以用这个仪器和检测方法,只不过在分析复杂化合物之前先要对它裂解处理。重金属也是需要检测的项目,标准是要求不能检出,而将标准量化之后,样品中有害成分的含量就不能超过一个百分点或者。离子状态的金属元素更容易被检测出来,因此人们会选择具有离子化功能的质谱仪。
现在的气相色谱-质谱仪有很多可取的优势,例如它的灵敏度可以在组分含量极低的情况下,使样品在处理中被一定限度地浓缩,时间速度不降低,效率成倍增加。联用仪可以在分隔的状态下分别清洁,减少不同适应温度对彼此的影响。仪器操作上也有了更多改进,应用软件可以帮助人们做很多高难度的工作,且在数据处理过程中持续保持稳定状态。更难得的是,每一款销售出去的仪器都有专业人士全程跟进,无论是使用中遇到难题还是仪器除了故障都能以有效的手段解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