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职业生涯规划的自我认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6 11:48:54 人气:
  即将面临大学毕业,因此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有一个明确的规划,认清自己的各方面特征,将是在未来职业发展中的一个很好的求职指导
  首先在职业兴趣方面,我是一个相对来说不是很外向的男孩,因而我不是很喜欢过于外向的工作,所以,我喜欢比较稳定的工作,具体的讲,我最喜欢 最想做的是一名医师,当然,根据自己的专业,我想我也会尝试一些适合于我自己其他方面的工作,总而言之,我会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及以后自己的发展方向的职业建议来选择自己的道路。然后在性格特征方面,我喜欢的与值得信赖的人,相处很好的朋友分享我的事情,其实我自己也是蛮与他人谈的来的,因为只要我想去与别人联系,或者别人与我交流,我都是比较容易与对方成为朋友的,所以在职业选择上我明白自己适合做什么.
  对我而言,根据个人兴趣,爱好以及专业,我觉得我适合有关会计与语言研究方面的工作。胜任能力:由于自己真诚,因而,我相对来说具有亲和力, 这也是我在最大优势吧,加之自己的专业优势,做一名会计师,我能很好利用自己的发展自己,自己的性格温和,专业知识也还扎实,相信一定能很好的做好自己的 工作,回馈社会。其次,我个人的业余爱好也很广泛,除了正常工作外,我想,自己广泛的业余爱好也会为自己的工作增添一份精彩的。我很大程度上认识到自己, 自己有很多的优点,但也有不少的不足,我还会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如在线学习等。
  职业是自己一生的事情,所以必须先选好适合自己的工作,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完善,以期望自己能够在未来有更大的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