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达内科技举行2019年秋季IT人才招聘会杭州、南京两地首先开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7 23:05:33 人气:

  王学兵和范冰冰秋季一般会被赋予收获的季节,在这个秋风飒爽、满地金黄的季节里,达内科技集团软件人才中心再次吹响了2019年秋冬IT人才招聘会的序幕,据悉本次达内科技2019年秋冬招聘会将在杭州、南京、广州、成都、深圳、上海、济南、八个城市举办,参加的企业有450家,提供近4000个覆盖IT互联网全栈的所有技术岗位。10月18日、10月25日分别在杭州和南京两天举行了2019年秋季IT人才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火爆,企业、参会好评。

  10月18日,由杭州文教中心&杭州黄龙中心在杭州文教中心联合举办2019年秋季IT人才招聘会如期举行,当天用友软件,荣怀集团,新斛信息,因特康检测,足本纪,全速网络,真彩图文,异启网络,佳润广告,海赛智能科技等10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参会达内科技达100多人,企业招聘技术方向主要分布在WEB前端,技术支持,网络运维,UI视觉设计,平面设计等方向,企业提供了5-10K的薪资待遇。

  截止至活动结束,当天的招聘会有20多人进入复试,10多人被企业直接录用。企业对于达内科技专场招聘会感受很不错,也希望达内科技多多举办类似招聘会,有4家参会企业当场签订合作协议。对招聘会评价:此次招聘会适合不同课程方向和各学历层次面试,感谢杭州达内科技提供宝贵的面试机会。

  时隔这一周,在六朝古都的金陵,南京达内科技联手南京市就管中心,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在南京市人才市场又举办了一场规模更大的2019年“宁聚计划”秋季综合IT 人才专场招聘会活动。

  雨润控股,南京智能制造研究院,恩梯梯数据,中国软件与技术等上市公司、国企和知名民营企业等60家企业参会,提供了1340个技术岗位,岗位主要是IT类JAVA开发,前端开发,大数据开发,运维,实施及设计等岗位,达内科技400多位毕业前来应聘。本次招聘会,企业为了招揽人才开出了6K--30K的月薪,不少职位在万元左右,人工智能职位月薪高达3万元。

  本次招聘会得到部门领导的支持与认可,南京市就业管理中心,南京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领导现场指导。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一致好评,企业说,达内科技的不论数量 还是质量,都是有的,每家企业基本都能收到30多份与岗位匹配的精准的简历,很多候选人的技术水平都不错,截止活动结束,当天就有30多位当场录用,并且不少收到复试通知。参加多次达内科技招聘会的恩梯梯公司,会后更是集中安排企业宣讲及复试,当场录用达内科技。

  一家参会企业这样评价与达内科技的合作:从社会招聘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但从达内科技招聘可以在全国范围找到素质差不多的技术人员,因此,招聘效率和质量较高;现在不论是在网上还是在线下招聘会,都有较高的招聘成本,在达内科技招聘,招聘成本很低,几乎为零;因为达内科技的在达内科技已经经历了4-5个月强化的编程学习和工作,已经基本适应和习惯高强度的编程工作,所以,相对于社会大学生来说,达内科技的稳定性较好。

  现场采访达内科技毕业若干名,从现场采访了解到,咱们的对此次招聘会十分满意,学生说,招聘会都是精准招聘,专业匹配度高、招聘岗位也多,来了很多名企、薪资待遇也比较满意。

  求职就业对于达内科技来说算是礼,每年春秋两季,达内科技都会在全国很多城市举办大型IT人才专场招聘会,帮助高效高质量的就业。2019年春季达内科技在招聘旺季先后在合肥、西安、杭州、深圳、南京、、上海等10多个城市开展了系列的专场招聘会,春季仅一个季度就帮助了20440名学生成功就业。

  达内科技CEO韩少云说:“就业是检验职业教育效果的唯一标准!” 正是达内科技在就业服务上精耕细作、一丝不苟,才实现了达内科技每年10万级的成功就业、高质量的就业。

  秋季一般会被赋予收获的季节,在这个秋风飒爽、满地金黄的季节里,达内科技集团软件人才中心再次吹响了2019年秋冬IT人才招聘会的序幕

  

关键词:it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