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超低噪声传感器与传感器的主动降噪功能有何区别?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5-20 11:40:54 人气:
人们通常理解的噪声都是有害的,由于噪声本身的定义就是给人们带来不适感的声音,它可以是超过悦耳区频率的声音,包含一切给人带来不适感的声音,有的甚至不能轻易觉察到,但它却是存在,如电磁噪声。医疗中使用IC扫描仪对人体内部结构进行检测,它会产生一些电磁噪声,而传感器可以快速并灵敏检测到这种声音信号,将其转变为可进行分析的图像信息。除了应用噪声外,多数时候人们不愿意听到噪声,这个时候各种降噪产品就出现了,为了提高人们生活舒适度,有的时候也是为了人体健康服务。
 
IC扫描设备使用噪声,但是长时间处于电磁噪声环境中会对人体产生某些方面的损坏,尤其对医务工作者的影响较大,所以使用超低噪声传感器成为医生和患者迫切要求的事情。艾迈斯生产的噪声传感器可以在患者感受低剂量辐射的过程中就完成相对精密的检测,在达到检测目的的同时还保障了各位的健康。这类传感器是在利用电磁噪声,但也在不断控制噪声的能量,缩短辐射时间,同时不断升级为实现更高高效的IC拍照。
 
利用噪声只是人们处理噪声中的个案,多数时候人们还是在与噪声斗智斗勇,需要通过一些办法阻止它对人们的危害。有的传感器就具备主动降噪功能,应用主动降噪技术的产品可以在接收到噪声的时候产生反向频率的声波,以抵消大部分噪音频率,使用户获得优质的视听感受。它和其它降噪技术有区别,主动降噪的效果更佳。这里有必要提到主动降噪的优势,它不仅能大概率上降低噪声干扰,还能保障其它非噪声音波顺利被用户听到,如行车过程中的人声,听歌时汽车鸣笛的声音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