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dospy智能手机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1-27 22:16:09 人气:

  随着戴尔、联想、富士康、仁宝等国际知名的电子信息产业巨头相继进驻成都后,近日纬创集团成都制造项目也在成都双流县破土动工,该项目总投资达 5亿美元,预计今年三季度末竣工投产。到今年10月,成都将形成1亿台的电脑生产能力,将占全球总产能的约20%,这就意味着,全球生产的电脑,每5台中就有1台是“成都造”。

  新北市警方一名货车大盗,这名嫌犯专挑停在上的货车,趁着司机下车送货,趁机偷走车内的手机和现金,从去年开始,陆续在中、永和地区多起案件,警方根据器画面,锁定嫌犯身分,还查出这名嫌犯,由于不会使用iPhone手机,因此把偷来的iPhone手机当作故障手机,随便丢掉。

  在本周的巴塞罗那MWC 2011上,微软介绍了Windows Phone 7的多个新功能,然而这些似乎都距离我们太遥远了,不要说WP7升级了,这一系列手机如今还没有面向我国销售呢。不过,微软并没有忽视我国市场,据微软大 中华区副总裁兼通信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温涛介绍,2011年年内Windows Phone 7将增添中文版,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二称,如果诺基亚选择的是Android,那么谷歌原本会感到十分高兴。施密特表示,希望有一天诺基亚会决定这样做,尽管诺基亚已经与微软达成合作关系。

  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今天在MWC 2011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中进行了主题,并帮忙了Android未来版本的一些传闻。之前已经有很多消息表示蜂窝系统将会支持手机,或者会将部分功能拿给手机使用,埃里克施密特透露了Android开发团队的方向。

  三星电子今天公布bada 2.0智能手机平台,新款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支持近距离通信(NFC)、网络应用,包括HTML 5、WAC、多任务处理、可伸缩性用户界面及语音识别。三星借助个性化锁屏、布局管理和3D sound立体声改进用户体验。bada发布后,将不断改进用户体验,便于开发人员创建功能丰富的应用。改进、升级后的bada平台性能堪与其它流行智能手机平台平分秋色。

  到2011年末,Windows Phone 7的用户将可以在云端使用Office2010软件,使用方法与Windows PC用户相同。这是微软在今年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声称WP7已经可以支持Office网络应用后,做出的承诺。众所周知,Office网络应用是免费的基于 云技术的服务,与Office2010桌面产品套件一起提供,这将是WP7在2011年发展的一个亮点。

  在本届移动世界大会中,微软给出了WP7一些功能的细节信息,这些功能足以提升所有WP7用户的应用体验。目前可以得知微软计划为该移动操作系统提供一系列软件更新,更多的功能将会被推送给终端用户。

  某金融分析师目前表示,谷歌可能在本周进行的全球移动大会上推出基于近场通信技术(NFC)的移动支付系统。不过,谷歌对此进行评论。近场通信技术能够让几英寸内的两部设备进行数据交换。亚洲和欧洲的智能手机已经包含了NFC传感器和软件,允许消费者通过手机对支付终端进行刷卡消费。

  诺基亚CEO埃洛普在接受透社采访时表示:“要公司尽可能快地推出Windows Phone手机,这对于团队和整个公司来都有压力,我们当然很想在2011年推出。”这意味着诺基亚的首款Windows Phone手机极可能会在2011年底推出。就在诺基亚接受WP7平台时,一些手机的照片也在网上。诺基亚一直没有给出具体的推出时间。

  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2月14日表示,“TD-LTE(4G)产业和国际化取得突破性进展,2011年将成为TD-LTE商用的元年,全球将建成26个TD-LTE试验网。”王建宙还透露,TD-LTE一旦商用后,现有3G就能向TD-LTE过渡,也会兼容2G,形成多模终端。业内人士认为,王建宙此番,意味着中国移动将大力推动TD-LTE的产业化进程,并期望以其技术优势,吸引更多国际运营商部署TD-LTE网络。

  在2010年, 美国Reed College(里德学院)将iPad进行测试,并且对iPad的教学性能十分满意。该学院也曾经对Kindle DX做过测试,结论是Kindle DX运用在课堂教学并不合适。首席技术官Martin Ringle对Fast Company(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之一)称,继Kindle辅助教学计划失败之后,他们就将目光转向了苹果iPad。

  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LG电子计划在2011年向全球市场推出20款新型智能手机并且希望利用高科技吸引用户。LG电子的一款新型智能手机Optimus 3D允许用户以3D格式拍摄照片和视频,不用戴眼镜就能够在这款手机的4.3英寸显示屏上观看3D图像。

  乍一看像个公章大小,一头用吸盘连接iPad,一头支在桌面上--这就是最新上市的专为iPad设计制作的iPad专用硅胶支架。在深圳华强北,这种配件 产品售价仅5块,畅销国内外。自iPad上市之日起,在深圳华强北电子市场,从街景到电子商家的柜台布置,无不在传递一种信息:苹果配件正与苹果产品一 起,成为时下最为畅销的IT产品。而在深圳华强北,已有一整套从设计到加工制造到销售的完整苹果配件产业链。

  自从中国联通取得iPhone“独卖权”后,中国联通的3G用户数节节攀升。不过,iPhone产品的热销显然没有达到苹果公司的预期,致使苹果公司在内地自行设立直营店,以裸机销售的方式开卖iPhone,令双方合作产生裂痕。

  据报道,分析师称诺基亚宣布将与微软合作开发Windows Phone的消息对宏达电来说不是坏事。据报道,信贷证券科技产业分析 师陈柏龄认为,诺基亚过去5季全球市占率从28%一掉到16至18%,原因跟摩托罗拉与索尼易利信一样,都陷在产品组合转型的落差泥淖中。陈柏龄认为, 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对宏达电来说不见得是坏事,在诺基亚力求转型期间,可进一步扩大市占率,尤其是亚太与欧洲等诺基亚市占率仍领先的地区。西野花梨

  

关键词:中文业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