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金球得票率,梅西 c罗+内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7-22 11:54:50 人气:
   北京时光1月12日清晨,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进行了年度颁奖盛典,阿根廷球星梅西获得了分量重的金球奖。依据国际足联颁布的各国主教练、队长和媒体代表的投票成果,梅西以压倒性的41.33%的得票率力压群雄,第五次捧起金球。 
  在金球颁奖仪式停止后,国际足联公布了由各国国度队主教练、队长和媒体代表金球奖前三位的投票结果。梅西41.33%的得票率傲视群雄,比第二的C罗、第三的内马尔、第四的莱万多夫斯基三人得票汇总还要多。C罗27.76%的得票率第二,首次跻身三强的内马尔的得票率为7.86%。 
  三强之外,第四的是效率于拜仁的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7.86%)。在梅西和内马尔两位队友之后,苏亚雷斯是巴萨队内得票第三高的球员,他的总得票率第五(3.38%)。穆勒(2.21%)和诺伊尔(1.97%)两位德国国脚分辨第六和第七。 
  从今年的金球奖得票散布来看,梅西的上风十分大。去年C罗取得进球时得票率37.66%,而今年梅西得票率超过四成。除了梅西跟C罗两强外,内马尔跻身三强固然并不出乎预感但他作为第三名的得票率却绝对往年较低。去年失掉第三的诺伊尔得票率到达15.72%,恰好是内马尔今年得票率的两倍。 本文由赌博网http://www.3366z.com/tag/dubowangzhan/ 整理并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