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高柔性电缆的具体定义以及型号分类有哪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9 11:44:23 人气:
 
高柔性电缆是通过使用PVC和某些特殊的材料,通过特定的技术手段混合制成的在一种专用护套,其具有很强的柔韧性,广泛的应用在雕刻机以及数控机床这些对于移动使用的要求比较高的场合里面,这种材料可以很好的防紫外线等性能,比较适合在移动以及多油的环境下来使用,广泛的应用于控制连接线以及信号的传输,并且在弯曲的要求控制中,专门是为了可以长久的弯曲以及自由的移动、强制运动拖链系统中,同时还能保持电缆柔软的移动场合要求。
这种产品可以没有外力的移动状态下,弯曲使用五百万次都是不会断芯的,其实用的温度范围也是很广的,可以在零下二十度时候使用,也可以在零上八十度的时候使用,其在移动安装的时候可以弯曲的半径可以达到电缆半径的十倍,固定安装的时候是电缆外径的五倍。
这种产品对于其使用的场合不同,他的型号也是不同的,对于导体是多股的超细精绞的无氧铜丝,直径是零点一毫米,如果有特殊的要求,那么可以根据客户的技术指标,在另行的选择其他型号的铜丝,对于绝缘性是经过特殊混合的聚氯乙烯材料来绝缘。对于TRVV是铜芯的聚氯乙烯绝缘和聚氯乙烯护套的拖链软电缆,对于颜色,这是由客户指定的,只有客户的规定颜色才可以使用,护套是混合的聚氯乙烯专用的一种护套。
这种电缆不仅可以在使用时候有优异的性能,还可以在使用它的情况下,射频电缆组件才能更加快速的没有任何阻拦的情况下工作,因为这两者是分不开的,只有一起使用的时候,才能保证传播速度快,从而是工作效率更加的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