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三生三世》电影热映随手记包场打造“十里桃林”观影体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9 23:21:52 人气:

  想要一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古色古香的椅子——这里有;想要一把侠味浓郁的玉清昆仑扇——这里有;想要头戴白浅桃花环,醉卧桃树下——这里也有。将影视IP营销实施得如此真实具体,也只有随手记为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包场打造的沉浸式观影体验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今年最火的一部IP,凭借引人入胜的小说内容,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以及杨洋刘亦菲等演员超高的人气,自开拍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在IP营销盛行的现在,如此火热的怎么可能没有品牌合作呢?随手记作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独家金融科技App合作伙伴霸气登场,大手一挥便是数千张电影票包场。

  与一般的借势品牌不一样,随手记没有选择强硬地植入这种不太容易讨喜的营销方式,在随手记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联合打造的高铁广告中,随手记采用结合剧情的创可贴广告形式,吸引观众的注意、提升好感度、加深记忆点。通过包场请用户看电影,并将现场布置成十里桃林的场景,让用户来享受十里桃林穿越之旅的乐趣。通过二度营销,多方借势,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共同话题。

  在当下电影播放的模式下,看电影的最高体验莫过于身临其境了,尤其还有杨洋、刘亦菲高颜值,哪怕不能近距离接触他们,只要能与他们同处桃花下,也是多少少女心泛滥的观众梦寐以求的事情呀。随手记将影院打造成电影中的模样,将电影中的木桌木椅带入现实,花开正艳的桃花树下,观众戴着白浅同款花环,挥舞着玉清昆仑扇,仿佛自己进入了电影之中,在漫漫桃花林寻找夜华、白浅、糯米团子的身影,让人倍感欢喜。

  不得不说,如此新颖且大手笔的活动,比乱入影片的营销手段要有效得多。营销的目的不仅仅是扩大影响力,还要提升客户好感度。以往品牌插入影视剧中的做法只能达到扩大影响力的目的,却不能提升客户好感,要是插入生硬,还有可能带来负面影响。而随手记打造的现场版电影场景,很难让人忽视他的存在,更不容易让人感到厌恶,独树一帜的活动策划又可以吸引众人的目光,可以说是一举多得的营销方式。

  随手记打造沉浸式观影体验不仅仅是加深自身品牌印象,也是对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有利造势,该电影原本就是以唯美大气的场景著称,但观众定然遗憾如此美景,只能在屏幕上过过眼瘾,随手记给了观众一个亲身感受的机会,自然好评如潮。一个不影响电影内容和品质,又为电影增辉添彩的品牌,如何让人不爱。

  作为一种潮流,IP营销的效果不容小觑,但凡事有利有弊,要像随手记一样不落俗套,打造属于自己特色的营销方法,才能达到营销效果,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推荐:

  

关键词:瘾科技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