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关联融资仍存 浙财互金称“拆期”实为续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9 10:26:58 人气:

  张叶霞对记者表示,“具体看合同,如果合同的补充条款有续贷,则是允许的,主要是合同和所发标的应该一致。如果没有,平台主动进行拆标是不允许的。”

  事实上,为规避网贷平台涉及资金池,银监会先后发布了多个文件要求网贷平台上线银行存管。而浙财互金的官网确实也显示了其在今年5月与江西银行签约银行存管。

  此前,浙财互金官网显示其还签约了两家支付公司,其中一家诺亚支付在中国人民银行没有查到其持有支付牌照资格。记者询问其是否有支付牌照以及是否有和浙财互金签约等情况,截至发稿前,诺亚支付尚未给记者回应。

  而另一家支付公司对记者表示,浙财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并未与其签订第三方支付,只是与其关联的浙财民间资本理财服务有限公司在2014年9月签订第三方支付,而且浙财理财在公司也基本没有交易量。

  时间8月1日晚8:20,数字货币BCC正式开始挖矿,一场比特币业内的“内战”爆发了。[详情]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