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诺基亚?又一模块化智能手机出现IT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5 18:34:48 人气:

  今年有不少模块化智能手机项目诞生,除开老外们搞的几个之外,里边还有国内中兴的一个ZTE Eco-Mobius手机。

  这些项目虽然目前很难拿出来成品可用的手机,不过起码也为智能手机发展方向提出了一个概念。

  诺基亚此前被微软收购了品牌,并且几年内不能涉足手机行业,但他们最近也是动作频频,一直给人以卧薪尝胆然后想要复出的意思。近日诺基亚公司总部所在地就启动了一个新的模块化智能手机项目。

  这款名为Vsenn手机未来将支持部分模块更换,主要分为集成了处理器、RAM和摄像头的顶部模块,以及包含电池、扬声器等的下层模块。这些模块未来会集成包含指纹扫描器等其它你能想到的一些硬件。

  不过它的亮点还不止于此,据项目负责人称这款手机还可以定制软件,原生的应用也会全部开源以供爱好者使用。

  而这个Vsenn公司组员也很有意思,其中一部分员工是前诺基亚手下职员。再结合一下诺基亚此前曾留下不少得力,只是将其它不重要的部门予以解散这一行为,莫非是准备套壳的节奏?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