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全球知名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纳)CIO研究组研究总监一行考察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30 5:19:20 人气:

  3月14日上午,受市科技局邀请,全球知名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纳)CIO研究组的研究总监Micheal Ramsey一行5人走访考察了贵阳国家高新区联合智造C-ZONE共享工厂贵州翰凯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无人驾驶项目。作为Gartner(纳)CIO研究组的研究总监,Micheal Ramsey十余年来一直从事智能移动、汽车工业发展、先进制造业、技术和市场等领域的研究,具有资深的行业经验。在翰凯斯公司内,Micheal Ramsey一行详细听取了翰凯斯公司无人驾驶项目开展情况的介绍,对该公司正在开展的无人驾驶全球工程师共享协作营活动及无人驾驶全球挑战赛项目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与现场无人驾驶工程师进行了技术交流并参观了无人车改装调试情况。Micheal Ramsey表示,翰凯斯公司的无人驾驶项目让他印象非常深刻,无人驾驶应用前景广阔,但技术难度大,目前整体还处于起步阶段,需要大家努力共同开拓。此外,他对我市积极探索开展无人驾驶项目,打造无人驾驶产业生态表示高度赞赏,并愿意积极推动Gartner(纳)与我市在该领域开展深度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