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影巢电影酒店在三大行业机遇下应运而生为传统酒店的升级提供新方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9 7:32:02 人气:

  近几年,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快速发展,产生了大量的新中产阶级,他们大都接受过高等教育,思想且有个性主见,对产品的品质有更高的要求,这也加速了酒店行业的品质升级。

  中国酒店行业供大于求,同质化竞争激烈。传统酒店主要针对客户的入住体验、价格等进行优化升级,缺少酒店自己的品牌个性。而电影酒店则是引入电影元素,给酒店注入丰富的电影文化内涵,使酒店具有立体的形象色彩,获得梦见和死去的亲人说话更具特色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中国酒店的数量超过30万家,酒店装修的使用周期大约是5-8年,这就意味着中国每年有数万家酒店需要进行升级。电影酒店为传统酒店的升级提供了更好的机会和方向。

  影巢电影酒店就是在这样的行业机遇中应运而生,迅速崛起。早在2015年,影巢科技就最早提出“影院+酒店”的模式,创立旗下的影院酒店品牌影巢电影酒店,成为影院酒店行业的者和领导者。影巢电影酒店将私人影院和酒店结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观影和入住体验。

  传统酒店因为缺少其门店独有的品牌性格和特色,而被动的陷入不健康的价格竞争。电影和酒店的结合,把电影丰富的历史、文化、故事带入了酒店,让酒店具备了独有的气质和调性。

  酒店的消费人群以差旅客人为主,影巢通过把私人影院带入酒店,把私人影院的消费客群也带进了酒店,电影酒店为本地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加舒适、干净的私密观影和娱乐空间。

  影巢打破了传统酒店以“间夜”为单位的销售模式,通过分时折扣系统,鼓励过夜客人缩短占用房间的时间,来更多房间白天的可用时长。

  小房量的影巢酒店过夜房入住率接近100%,加上白天时段超过50%出租率的钟点房,每日总开房率可达150%以上,周末开房率超过200%。

  影巢得小房量高快报模式,对于酒店投资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期望影巢电音酒店能够快速遍布国内的每一座城市,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体验到其独特的产品魅力。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