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全景漫游+趣味场景 微领地小蜜带你逛智慧街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24 11:40:05 人气:
 新上线的微领地小蜜4.0版本,最吸引人的就是首页的逛街功能了。过去的全景地图不复存在,一个全新的小蜜商业街展现在用户和商家的眼前。
 
用户在进入微领地小蜜以后,点击逛街,就能看到名为“小蜜商业街”的页面。通过下拉可以控制画面进行街区漫游,左右滑动可以自由选择街道两边的店铺。 这种新颖的电商平台是首页展现方式,将传统的列表式商品排列方式,优化为逛街模式,为用户真实还原了逛街的味道,带来耳目一新的使用体验。对于微领地小蜜app的未来发展来说,也为后期首页其他功能模块的植入提供了相应载体。
 
 
 
小蜜商业街除了给顾客带来全景漫游街道的体验之外,还增加了趣味场景触发的效果。根据用户属性和相关规则,弹出一系列的娱乐事件,为用户增加逛街的乐趣。当然,在这种形式之下,微领地小蜜也能更好的了解用户喜好,方便后续产品娱乐模块的优化以及提升。
 
 
 
我们都知道,在新零售之下,满足消费者需求必须放在首位。微领地小蜜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升级系统,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消费体验。智慧街区的上线相信也会为微领地小蜜带来更多用户和商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