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新iPhone换第三方屏幕将悲剧 可能无法调节亮度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9-3 3:15:27 人气: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的报道,他们发现苹果新手机出现一个问题,目前在iPhone 8、8 Plus和X,如果更换第三方屏幕则有可能出现无法调节亮度甚至无法触控操作的情况。

  消息源表示,这个问题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虽然设计的手机主要是这三款最新的,但部分老型号也有可能遇到类似情况,尤其是那些升级到了iOS 11以上系统的产品。为了验证这个说法瘾科技还尝试更换了两台iPhone的屏幕,果然自动调节亮度的功能失效。马谡败给

  现在还不清楚这个功能是否为苹果为了控制维修质量而故意为之,但第三方没有经过认证的屏幕才会出现这个问题,而经过苹果认证的屏幕则不会。对此苹果并没有回应,只是简易大家前往苹果自营店或者授权维修商处理。

  其实苹果有类似的情况不是第一次了,之前有人反映在第三方维修网店更换主屏幕和Touch ID之后,指纹识别就不好用了。后来经过苹果确认,的确是第三方未经授权的组装元件会被禁用。

关键词:瘾科技 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