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央视批新闻资讯类APP“刷新闻赚现金”:低质亟待监管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5 9:16:48 人气:

  一碗面拐到美艳妻

  11月28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节目报道了新闻资讯类APP“刷新闻赚现金”现象,报道称,这些新闻软件,大多打着“会赚钱的头条”,“看新闻领红包”等广告语,还将励规则写成了秘籍攻略。在这些规则中,收益最高的是邀请好友,各平台不惜重金拉新获客。

  报道中惠头条,悦头条、趣头条等资讯类APP软件均有露出。专家指出,资讯类平台平台应该提供一个社会共同参与讨论,以促进社会福利和进步的空间,“现金换流量”的方式不符合互联网发展的方向和趋势,消解了社会互动的严肃性,不利于塑造一个风清气正的互联网空间。

  而根据新浪科技报道,11月27日,趣头条CFO 波在中表示,在获客渠道上,相比较广告牌、搜索引擎、应用商店等传统获客渠道,触达用户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社交化。趣头条到目前有超过一半的用户来自社交化获客,由熟人介绍下载的用户超过一个亿。

  此外,对于认为趣头条给用户发放阅读金币的模式属于买用户的质疑,波回应称:是个,积分实际价值并不高,很难相信一个用户为了1毛钱的每天花1个小时使用App,用户使用趣头条App的本质需求是内容,用发放金币的方法来提升用户留存与参与度。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