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资产配置基本步骤是什么?资产配置建议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2-23 13:53:38 人气:
通常情况下,在进行资产配置的时候,应当要包括多个步骤。其中应当要明确投资目标及限制因素,一般要考虑投资者的投资风险偏好,流动性的需求,时间跨度要求。还应当要考虑市场上,实际的投资限制,操作规则,税收等相关问题,进而确定投资需求。还应当要明确资本市场的期望值,这个步骤主要包括利用历史数据与经济分析,来决定投资者所考虑资产,在相关持有期间内,预期收益率是多少?进而确定投资者的指导性目标。
不仅如此,还应当要明确资产组合当中,包括哪几类资产?在对资产进行配置的时候,应当要明确资产配置建议,还应当要明确所要考虑的几种资产类型。主要包括货币市场工具,固定收益证券、股票、不动产及贵金属等。在这个配置过程当中,因市场条件的变化及投资者的影响,相应的内容也会伴随着情况的变化,而发生相应的变化。当然在这其中,所涉及到的决策原则及方法,相对而言是比较稳定的。一般来说,完整的资产配置过程,需要综合多方面的情况,同时还需要根据情况的变化,进行动态的调整。
一般来说,系统化的资产配置,则是一个综合的动态过程,它是在与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一致。投资者长期成本最低,投资组合可以履行义务的基础上,进行过的理想化预测。对于不同的投资者来说,风险的含义则会有所不同,资产配置的动机,同样会有所不同,因而在进行资产配置的时候,往往也会有所不同。与此同时,在进行资产配置的时候,还应当要寻找到适合的资产组合。在这种情况下,很多投资者会选择瑞银资产管理,资产配置收益有保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