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瀚亚资本荣获亚太财富论坛金臻“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最佳资产管理”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15 12:26:16 人气:

  9月14日,备受业界瞩目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8年度金臻及薪火颁典礼”在上海举行。来自BCG(咨询)、Bain Capital(贝恩资本)、Deloitte(德勤)、UBS(瑞银何洁门照艳全集财富管理)、花旗中国、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全球企业的高管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8金臻评选历时5个月,由国际著名咨询公司咨询、贝恩公司、国内知名院校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研究院组成专家评委会。最终,瀚亚资本从20393份评选申请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最佳资产管理”。

  在资本寒冬时期,2018亚太财富论坛授予瀚亚资本“最佳资产管理机构”大是对瀚亚资本强大的资产管理能力和多层次专业化风控体系的充分肯定。未来,瀚亚资本将继续以投资人利益为最高目标,为投资人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资产配置服务。

  亚太财富论坛是由《财富管理》发起主办的国际性大型行业交流盛会,通过这一盛会,每年都在诞生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领域的标杆企业,该论坛旨在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

  据报道,亚太财富论坛“金臻”的评选,公开、公平、的原则,全部申报材料一律对所有评委会公开,由《财富管理》社统一收集、筛选并最终咨询、贝恩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研究院三大知名机构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打分。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2018年度金臻评选活动再次吸引了国内外行业协会、学术院校、行业机构以及财富管理行业资深学者们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相比去年,今年评委会陆续收到各类参选机构和参选个人申报材料共计20,393份,比去年增加了近35%。

  此次金臻评选活动历时5个多月,经过对入选企业在过去一年各方面表现的度考量后,包括花旗中国、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 、瀚亚资本在内的一批优秀企业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瀚亚资本荣获“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最佳资产管理”。

  据了解,亚太财富论坛的项评选非常严格,评选维度涵盖资产管理规模、行业品牌与口碑、投资能力、风控能力、服务创新等多项细化指标。亚太财富论坛授予瀚亚资本大既是对瀚亚资本强大资产管理能力和多层次专业化风控体系的肯定,也是对瀚亚资本6年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认可。

  据报道,作为中国知名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之一,瀚亚资本自2012年成立伊始就将“稳健合规”作为公司核心经营策略,依托、专业、敬业的投资研究团队与风控团队,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根据高净值客户资产规模、财富目标、投资偏好,通过多层次的专业风控体系为高净值人士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资产配置服务。

  在6年的发展中,瀚亚资本始终保持着对金融的,把风控能力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升级风控措施、完善风控管理体系,将所有产品的风险水平控制在行业较低水平。成立至今,瀚亚资本已为数万家庭提供稳健合规的金融产品,并已成为投资人信任、行业口碑良好、国内知名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因如此,瀚亚资本强大的投资能力、风控能力受到了行业管理部门、知名智库等行业机构的充分认可。

  2018年以来,瀚亚资本先后荣膺决策者峰会“中国卓越 财富管理机构”、“2017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TOP10”、“卓越影响力财富管理机构”、“2018企业社会责任典范”等行业及项。在2018胡润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调查中,瀚亚资本位列“三甲”,成为行业内最受超高净值人士关注的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机构。瀚亚资本屡获彰显综合实力的权威项,与其在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行业持续的深层次探索密不可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瀚亚资本加入财富管理行业协会,正式成为财富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这意味着依托强大的投资能力与风控能力,合规稳健发展的瀚亚资本在获得一系列行业项后,再次获得主管部门的认可与信任。

  今年以来,在监管趋严、融资收紧的大背景下,行业风险事件概率有所上升,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行业面临严峻挑战,整个行业都在优胜劣汰的洗礼,进入规范发展的新时代。此时瀚亚资本被授予2018年度金臻“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最佳资产管理”大,充分说明了瀚亚资本在财富管理行业的专业能力。

  在瀚亚资本看来,资产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是财富管理综合实力最直接的表现。监管政策的出台让以“风控、合规经营、切实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为首要目标的持牌机构在赛道中脱颖而出,瀚亚资本等综合实力雄厚、长期稳健合规发展的企业将成为行业洗礼后的主力军。未来,瀚亚资本将继续凭借资产管理能力和风控能力,秉承“合规稳健”的核心经营策略,建立更强大的金融服务全产业链,持续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为更多投资人、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践行“一次选择,一生信任”的服务。

  

关键词:瀚亚资本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