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靖西市考察团到江南区吴圩镇辖区台湾花卉产业园考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17 14:43:50 人气:

  2017年5月17日下午,靖西市常委会主任黄必强一行18人到江南区吴圩镇辖区台湾花卉产业园进行考察学习,江南区常委会副主任农卫民、办公室主任谢嘉、农业农村与环资城建工委主任苏耀树,吴圩镇石玲、副梁群芳陪同。台湾花卉产业园副总经理麦秋的、潘玉华代表该公司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实地观看了台湾花卉园园区生产,对该园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麦秋的副总经理对园区发展的经验介绍,并对园区运作、经营模式、产业前景等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台湾花卉产业园副总经理麦秋的表示,考察团到台湾花卉产业园考察是送宝、是互相借鉴和学习,园区的快速发展得到极大的鼓励。台湾花卉产业园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发挥区位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和宣传力度,争取和社会的支持帮助,不断发展壮大。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