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做微领地小蜜代理,把握本地商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 14:07:41 人气:
 随着各种网络平台的不断推出和发展,不少小城市也开始受到互联网生活的影响,而在任何产品的发展阶段,都不可能只依靠自身的力量去做宣传和推广,更多的互联网产品愿意吸收一些当地的优秀人才和资源,在产品成熟收益时候,将利益分配给这些本地代理人。这种拓展模式优点在于发展迅速,但是也存在人员管理上的缺陷。
但是综合来看,这种代理模式依旧是现在互联网产品发展的最好选择,而且也给更多人带来了创业和致富的机会。在这几年各种互联网产品的攻城略地中,不少人其实都有机会参与其中,却因为观望失去机会。而现在一款主打本地小型商圈的APP悄然兴起,给更多的人带来了商机。
任何互联网产品都不能够保证完美无缺,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发展和调整,就算是再强大的资本也需要注重地区的差异化,而这些信息只有本地人会更熟悉和了解。不少互联网产品虽然覆盖相当多的城市,却因为差异化做的不足,扩展迅速却也快速消退。微领地小蜜APP则从小处着手,打造一个个小型商圈,在这个小商圈的种培养用户和商家的消费观念。
因为用户和商家距离十分近,更容易培养出来关系,而且商家也能够根据所在商圈的信息,及时调整销售策略,更好的服务本地用户。但是这些本地商家依旧需要有代理人去开发和拓展,需要代理去连结和维护,才能够让本地的小商家真正抱成团,实现互利共赢。
能够有这种眼光的代理人,自然是需要有充足的个人魅力,也需要有足够优秀的眼光,否则小商圈的发展出现问题,不论是用户还是商家, 或者代理都会受到损失,这种考虑来看,小蜜app所需要的代理人,则更需要有责任心,需要能够不断学习和成长。
不过好的是,微领地小蜜APP的商圈划定范围并不大,所以本地代理所需要负责的事情相对来说并不是特别复杂,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只有有一定的资源和能力,加上善于抓住机会,自然会得到小蜜APP所带来的流量红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