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北纬科技(002148)个股主力机构活跃度动向解读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8-5 14:56:08 人气:

  近日的交易中,北纬科技002148)表现强势。根据AI大数据监测,2018年11月12日该股的机构活跃度数值为11.98,从全市场而言,机构活跃度强势界线,因而该股在今日的机构表现数值达到了11.98,超出了大牛线,资金运作非常活跃。

  而我们关注到,在近7个交易日内,机构活跃度有4个交易日站上大牛线,根据大数据,该股的机构活跃度在近段时间的交易中达到活跃的级别,显示机构资金在短期内对其参与度高,根据AI大数据推算,不少强势机构对其进行了提前的关注,进而促成了该股在短线的走强。

  那么,机构活跃度之高低是如何在实际操作中影响到股价波动的,其实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机构资金在对一只活跃个股进行反复运作时,往往会呈现由浅入深的步骤,如同手掌痣的位置与命运今日北纬科技,便是在机构与度的情况下“刷出存在感”而上攻。

  一般情况来说,个股上涨往往是基本面+题材+资金面等因素共振形成,投资者在上涨开始前或涨势之初,如能发现其一些蛛丝马迹,那么在个股最终启动时分一杯羹也非难事。如世嘉科技002796),从技术面上看,9月中旬,该股主力雷达向上拐头,且MACD指标持续红柱,指标逐渐向好,市场人气开始靠拢,机构对其关注度上升。除此之外,该股资金面的表现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从该股资金面来看,根据AI大数据的监测,该股AI机构活跃度指标出现质变式增长,多日放量至大牛线上方,活跃度高,股性佳。消息面的刺激+技术面的大举走强,配合资金面的推波助澜,相互形成共振,使得该股能再度突破,稳稳二连板。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