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广东培训全省文化站站长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7-11 15:20:13 人气:

  6月10日至14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广东省韶关市、中山市举办了两期2019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公高粱地儿野炕头共服务巡讲暨广东省文化站站长培训班。

  中国文化报讯(驻广东记者谭志红)6月10日至14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广东省韶关市、中山市举办了两期2019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巡讲暨广东省文化站站长培训班,来自深圳、珠海、佛山、韶关、中山、江门、清远7个地市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站长共4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上海社科院研究员、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巫志南,文化部优秀专家、公共文化理论核心库专家李治邦等专家学者,及广东省内实践经验丰富的公共文化行政管理部门和基层单位业务为授课,授课内容涵盖《新时代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基层文化工作者的文化自信与责任》等理论课程,以及《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智能图书馆发展》《“互联网+公共文化服务”》《群文活动组织策划》等工作实务。为全面提升基层文化站站长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培训班还安排实地调研文化馆(站),并通过分组讨论等方式,为提供交流、探讨的机会。

  开展全省文化站站长培训,是广东省加强基层公共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乡镇文化站服务效能具有重要意义。参与此次培训的佛山市大沥镇文化站副站长张婉萍表示,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切合工作实际,为今后文化工作厘清了思,指明了方向。清远市阳山县青莲镇文化站站长赖新纪表示,此次培训信息量很大,接触了很多新、新观点,工作思更清晰,动力也更足了。

  财成国际

关键词:中国站长站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