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顶级投资涌向新兴市场,人们将加强对风险资产的信心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2-22 10:44:42 人气:
市场瞬息万变,受疫情、选举影响的投资市场可能会在短期内发生一些变动。新兴市场对于投资者的吸引性会进一步加强,人们在新兴市场中的活动也将更加频繁。不仅资产阶级国家如此,就连一些资源匮乏的国家,同样依靠新兴产业来复苏经济,这里新兴市场的热度要比其他高上一些,投资新兴市场是必然趋势。当然这里不能缺少中国市场的参与。对于未来的预测,瑞银认为新兴市场的涨势短期内不会有太大变动,将它作为2021年的开年项目相当适合。
 
随着某些不确定因素的消失,新兴市场投资产品的风险逐级降低,资产流向风险市场的概率会继续增加。对于投资市场的乐观转变不是空穴来潮,一些新兴产品的优秀表现确实给人们打了一剂强心针。新兴市场中的旅游业是回报期较长的行业,但它的风险性目前来看已经算低,在面对很多经济体处于负债的状态,选择收益更高的新兴投资产品是必然趋势。一些有丰富经验的投资管理者认为,现在不是持有西方债权的好时候,将精力放在中国市场,放在新兴市场上要有更多盈利机会。
 
人民币升值也让投资者看到希望,而且数据表明这个发展趋势会继续持续下去,有长期投资打算的人们完全可以信赖新兴市场。即使股票处于调整阶段,投资顾问依旧坚持推荐大家长期投资新兴市场。它是现代投资市场不能被忽视的角色,它对全球经济的发展带来决定性作用,也是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资产配置的时候,人们受益于将新兴市场投资当作主要策略。投资事业确实应该顺应时代,顺应潮流。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