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新东方在线与腾讯云合作升级在线课堂技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7 16:33:39 人气:

  据悉,早在2015年,新东方在线就与腾讯云在云计算和音视频等领域展开合作,通过合作,新东方在线已经重构研发了自有视频体系架构,视频直播听课系统的稳定、可靠、流畅。本次战略合作新东方在线将在互动直播、互动白板、视频转码、录播技术优化等方面实现在线课堂技术的升级换代。

  此外,新东方在线还借助腾讯云的服务,共同研发“全链在线教育智能服务和营销系统”,逐步开发智能投放管理、多模智能营销、智能表单分析和坐席分配、智能外呼、智能话术管理、客服质量分析、智能教学管理,智能学情分析挖掘等一系列的教育服务体系。扬州发改委蒋珊照片

  同时,为了适配新东方在线业务的发展,双方还以IDC专线进行连接,在现有物理架构上搭建混合云,加快实现新东方在线系统与腾讯云的低延时互联。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腾讯云课堂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