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域名服务商易名中国荣获网络安全治理贡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5-23 13:17:20 人气:

  易名中国()2月26日讯,今日上午9点,互联网网络安全治理行动总结会暨联盟成立大会在召开,国内领先的域名注册提供商易名中国,因在2015-2016年度互联网网络安全治理行动中工作突出,被授予单位贡献。

  图:荣誉证书

  易名中国创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100多万用户,域名保有量高达500万。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易名中国致力于互联网安全,建立严格的域名审核制度,有效控制域名安全流转。

  同时,易名中国还协助各上级部门处理违规域名,积极配合、法院进行案件调查和取证,与当地网安保持密切合作。

  迄今为止,易名中国已获得“五星级优秀域名注册服务机构”、“2006年度cn域名金牌注册机构”等诸多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互联网安全问题备受重视。随着信息化的不断发展,网络给我们带来诸多便利,同时也伴随着一定的风险。而在这样的下,互联网安全显得格外重要。

  2015年7月,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同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委员会,联合了行业内54家企事业单位,开展互联网网络安全治理行动。

  此次互联网网络安全治理行动总结会,除了总结了治理行动的有关经验,表彰了具有表现优异的企业,同时还成立了中国互联网网络安全治理联盟,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处理网络安全问题。

  易名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竭尽全力保障用户安全,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推动国内域名行业良性发展。

推荐:

关键词:易名中国网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