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腾讯记者专访美丽课堂童婷:一名不折不扣的“百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7 16:33:30 人气:

  我的泼辣女老板出门前先从50多双凉鞋中挑选一双最适合当时心情的鞋子,每天从早到晚根据不同场合换4套衣服,每月至少在买衣服和化妆品上花费1万元钱……在许多人眼中,河南郑州90后童婷绝对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百变”。

  童婷出生于1990年,18岁那年,刚刚中学毕业的她,因特别爱好化妆,独自一个人从商丘老家来到郑州打拼。刚开始,她先应聘到一家培训机构做化妆。后来,经过不断锻炼,21岁那年,她自己创办了一个美丽课堂,专门从事化妆教学。随着知名度在圈子里越来越高,原本仅90平方米大的教学场地,渐渐地扩大到了400多平方米,她的平均年收入也达到了40万左右。

  由于一直从事与美丽有关的行业,童婷对自己的着装要求相当严格。这些年来,每次出门,她都会根据不同场合装扮外表,早上在公司上班时,她会穿上时尚的职业装;给学生讲课时,换上颜色稍深符合身份的服装;与客户见面时,她又换上比较隆重的衣服……

  除了款式,童婷对服装的颜色也很讲究。因此,打开她的衣柜,数十件颜色不同、款式各异的衣服,总会让人目不暇接。不仅如此,类似这种满满当当的衣柜,她家里共有两个。

  最令人感到惊讶的是童婷的鞋柜。每次出门前,她都要从50多双不同款式的凉鞋中,挑选出最适合当天场合、心情的鞋子,在很多人眼里,这绝对是一项含金量很高的技术活。

  当然,服装、鞋子、配饰只是童婷生活中的其中一部分,堆满柜面的化妆品同样令人吃惊。“光口红就买了30多个吧。”由于在化妆方面特别讲究,从3年前就开始为网友直播化妆过程的童婷,虽说平时只在工作空闲时间才做直播,但如今她已拥有12万粉丝。

  “做这个行业,首先要对自己要求很高,这样才会更加专业。”据童婷介绍,如今,她每个月花费在服装和化妆上的费用,平均下来基本都在1万元以上。“比如夏季,我会为自己准备50双左右的鞋子,每个月大概需要新购4件衣服。”

  如今,经过近10年的打拼,童婷不仅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事业,还买房在郑州安了家。说起现在的生活,她很知足。“对一个女孩来说,能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绝对是一种幸福。”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腾讯课堂官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