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天翅创”获合肥市首批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空间载体认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4 11:41:53 人气:

  近日,从合肥市科协传来消息,包括“天翅创”众创空间在内的4个单位获批“合肥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空间载体”(以下简称“离岸创新创业”),这也是合肥市首批离岸创新创业。

  离岸创新创业针对海外人才或项目,采取“区内注册、经营”等离岸模式,是海外人才、项目引进的创新形式。据了解,合肥2017年11月获中国科协批准,设立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2018年8月,发布《关于合肥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建设的实施意见》,先期在高新区的孵化器、双创、众创空间等,授牌建设2-3家离岸空间载体,并联合各开发区和县(市)区、离岸海外服务站、海外人才工作站、双创、投融资机构、国际科技转移、服务机构等单位,整合全球科技和智力资源为合肥创新发展服务。

  “天翅创”是由高新集团联合曼尼托巴科技加速器及荣电集团共同打造的双创服务平台,定位于“投资驱动+国际化”众创空间。自2017年9月正式运营以来,累计培育企业和团队50家,其中国际化项目6个。本次认定将为“天翅创”引进和聚集更多海外高端人才,探索更为灵活的国际招才引智模式和创新创业体制机制提供新保障。

  一心一意爱上你

关键词:创业找项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