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燃气行业安全运营管理与应急管理专项培训班(4月14-17日 河南洛阳)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3-23 20:19:19 人气:

  随着我国燃气事业的快速发展,燃气成为城市居民生活的基本保障,由于燃气具有易扩散、易燃烧、易爆炸等特点,发生燃气泄漏事故或者管道损坏将成为城市安全管理的常态工作。燃气行业要实现安全生产、平稳供气,就必须在如何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上下功夫,可以在事故发生后,利用最少的时间进行及时有效的事故处置,这对于燃气管网安全运行,保障社会稳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只要人人注重安全,做好安全措施,按照规程操作,一切安全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燃气管道进入了千家万户,燃气安全隐患逐渐增多,燃气安全管理任务日益繁重,加强燃气安全运行管理势在必行。天然气已逐渐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支柱能源,现在处于快速发展期,但燃气安全管理上往往存在着许多潜在的因素。我们要变被动为主动,总结经验教训,注重事前的安全控制,科学化的安全管理,防患于未然,警钟长鸣,时刻着,让安全管理成为一种习惯,让一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行业的应急管理,切实提高行业管理、经营、从业人员的风险防控意识与能力水平,最大限度减少燃气事故发生,协助燃气企业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促进各单位燃气系统设施安全运行及管理水平的提升,由中燃联信息咨询中心举办燃气行业安全运营管理与应急管理专项培训班。

  各地城镇市政工程建设、设计施工、安全管理、质量监督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各地燃气集团(公司)燃气运行管理及燃气工程建设、规划设计、施工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各燃气场站、管道公司及燃气设施生产、营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各地区燃气主管部门、燃气用户单位负责人。

  学习费用:3900元/人(含会务、场地、专家、教材、午餐等费用),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我们在收到报名回执表后,于开课前五天发放报到通知,详告具体地点、乘车线、食宿及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

  2、燃气工程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全过程实战管理及风险防范高级研讨班,2021年4月21-24日,杭州;

  8、LNG国际采购贸易(采购、合同、核算、套保)及拼单联合采购实操高级培训班,2021年5月26-29日,;

  12、燃气建设工程全流程投资管理与竣工验收管理实务培训班,2021年6月23-26日,烟台;

  加快数字化转型,为石油石化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石油石化行业信息技术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定于2021年5月12-14日在京召开我和小保姆

  

关键词:运营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