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十亿元奇石到数码大厦后 半个中国的孩子都想去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7 18:07:16 人气:

  经过数十天的打捞,埋藏在50米以下深水中的“中国虎”浮出水面。昨天,被称为“中国第一象形水石”的“中国虎”彩玉石抵京,在海淀区中关村四通桥东数码大厦A座三层的国内第一家“中国石道城”亮相。专家估价10个亿。届时,中国石道城也迎来了正在放暑假的近半个中国孩子的接待工作。

  这只“中国虎”身长一米,高约半米多,虎身半蹲半卧,虎头伸向前方,好像正在昂啸,连石头的色泽都颇似虎皮。“虎主人”张先生说,这块彩玉石是在奇石故乡广西大化岩滩发现的,一出水就引来了9家企业、6名收藏家的竞争,他最后以7位数的价格将其拿下。据专家介绍,在深水中采出的石头大多形状方正,如此水冲石形成虎形非常罕见。据估计,这块“中国虎”彩玉石大约形成于2.8亿年前。

  推荐:

  

推荐文章